因為是大一新鮮人 剛開學一個禮拜 才發現老師幾乎都是電子書居多 用筆記本抄重點 不太能拳拳到肉 也不夠快速 最近有爬了很多有關平板的聞 但小弟我口袋不夠深 家裏沒閒錢 需要自行負擔平板錢 所以覺得三星tab s6 lite 2022綜合下來比較符合我的能力之內(萬元內)
爬了很多天的文發現三星這台評價兩極⚠️讓我不知道該不該下手 我也只是拿來抄筆記 用電子書 頂多追追劇就是很單純的使用
比較在意以下三點 求過來人開示
1. 筆延遲的問題如何
2.這台壽命如何 怕前兩年用起來生龍活虎 後兩年 變的很難用 很鈍之類的 畢竟是自己的血汗錢 還是想好好愛惜 好好利用它
3.三星平板遇到蘋果平板 會有傳輸上的隔閡或困難嗎
謝謝各位請過來人幫幫小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