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手機門號要過戶給另一個人

不知道發在這裡是對還是錯~ 但是真的找不到其他適合的看板 想請問各位大大 本人是遠傳的門號 原本因為未滿18 門號合約是在家長名下 現在因為成年了 想轉回自己的名下~ 門號沒有改變 就只有要過戶而已 這樣會需要違約金嗎?
愛心
跪
16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