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分享手機的優缺點

我自己目前是在用s22+,也算是我人生的第一隻旗艦吧,雖然目前還沒用到很久,但還是來稍微分享一下手機的優缺點。 優點 1.漂亮:這隻真的是我到目前為止覺得最漂亮最好看的手機,當初有很大部分就是因為它的外觀才買的(好膚淺😂),而且機身摸起來很有質感,我真的超喜歡。 2.拍照:可能因為之前用的是比較便宜的手機,換到這隻手機的時候是真的非常驚豔,拍照、錄影什麼都很好看,小缺點就是拍照錄影會有點點卡,但因為之前那隻更卡,所以對我來說不算缺點😂。 3.流暢度:120hz真的很順,沒話說 4.功能&方便性:因為我自己有ipad,所以算是兩個系統都有用的人,我自己覺得功能性還是三星比較多比較好用(尤其桌布設計我真的好喜歡),然後還有沒廣告的youtube,超讚的。 缺點 1.發熱:這個從買手機之前就有聽說了,但我還是買了😂自己實際上使用是在充電的時候真的是會溫溫熱熱的,日常使用有時候也會變溫,但沒有到發燙的程度,所以算還好。不過感覺溫熱的時間比之前那隻舊手機還多,所以應該也算是缺點。 2.續航:續航是我覺得這隻手機最大的缺點了,它續航真的比我想像中還要少,用到晚上是真的會有點電量焦慮🥲(覺得只比之前舊手機好一些) 以上是我使用手機這幾個月的心得使用,跟網路上的評論感覺差不多,但覺得沒有到那麼糟糕的地步啦,反正買手機就是看個人習慣,沒在打遊戲也不太需要用到筆的我這隻就蠻適合我的,到目前為止使用也算是滿意的。 另外也歡迎大家分享自己使用手機的心得與優缺點,因為自己只用過三星,蠻好奇其他手機使用狀況如何,也許下一隻就會跳到其他牌子了😂,感謝大家~
愛心
森77
9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