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第一次換電競筆電

補充一下:想換電競筆電是因為想玩gta、rdr2、ow2等遊戲,一開始沒有說清楚還好有人提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題,小弟第一次從文書機換電競的,有些東西不太了解,爬文後物色到幾款,希望大神們可以給一些建議。(我都是先從pchome上面挑) 如下: 1.$33999
megapx
2.$33999
megapx
3.$33900
megapx
4.$35900
megapx
目前看到這幾台,特別想問的是第四台,因為他的顯卡是4050,但是只有比其他貴2000而已。 另外還有想問8+8跟16使用起來有甚麼差別? 感謝各位!
愛心
2
2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