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觸控筆問題🙋🏻♀️!!
銘傳大學
最近因為想用手機或平板畫貼圖
想說買一支觸控筆看會不會比手指頭好畫
畢竟手指頭還是比筆粗 可能不好控制大小
因為家裡的ipad是2017年的 剛好不支援一般觸控筆
最後看到adonit家有出iphone跟ipad通用的
2018年以前的ipad就跟手機用一樣的模式
結果實際使用後發現畫出來的線條反而彎彎曲曲
比手指頭畫出來的還不穩定⋯
不知道是觸控筆太敏銳的問題還是?
我是用sketchbook畫的~
因為想說換一台ipad還要幾萬塊
結果好像更麻煩😅🤣🤣
因為現在這台也是親戚之前不要給我們的
不知道有沒有能解決的辦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