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觸控筆問題🙋🏻‍♀️!!

最近因為想用手機或平板畫貼圖 想說買一支觸控筆看會不會比手指頭好畫 畢竟手指頭還是比筆粗 可能不好控制大小 因為家裡的ipad是2017年的 剛好不支援一般觸控筆 最後看到adonit家有出iphone跟ipad通用的 2018年以前的ipad就跟手機用一樣的模式 結果實際使用後發現畫出來的線條反而彎彎曲曲 比手指頭畫出來的還不穩定⋯ 不知道是觸控筆太敏銳的問題還是? 我是用sketchbook畫的~ 因為想說換一台ipad還要幾萬塊 結果好像更麻煩😅🤣🤣 因為現在這台也是親戚之前不要給我們的 不知道有沒有能解決的辦法⋯
愛心
1
3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