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office365軟體
國立臺灣大學
請問大家會用學校的office365?
我找到台大計中網頁,
最新版是microsoft office 2021,
可是一直安裝不成功,
我是新買的筆電,
也試著解除出廠安裝的ofice,
就是無法成功裝好,
我也試著用office教育版,
可是好現只能線上用,
萬一剛好在無網路的地方,
不就不能用,
我真的快被打敗了,
本想說既然繳學費有學生身分,
當然用學校的,
可是折騰了好久後,
我想花錢買office正版,
請問大家值得嗎?
還是我再繼續努力安裝看看,
台大計中的microsoft office 20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