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mac要開spss時突然需要登入伺服器🥲V(❁´ω`❁)以前都可以正常打開,不知道是不是更新到14之後就需要登入伺服器,試過選擇本端電腦都沒有回應,新增伺服器也不知道名稱和埠號,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遇過,或是知道怎麼解決的,希望可以救救我🥹🙏🙏Apple筆電iOS請益求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