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手錶選擇請益

手機品牌為sony,非蘋果三星谷歌生態鏈,加上是第一次購買萬元以上的智慧手錶,廠牌選擇上目前暫定為Garmin(若有更推薦的可以告訴我),在選擇上真的一直猶豫著,因此借版問問看有購買的朋友使用上的意見與建議! 猶豫的型號:預算約15k左右,再往上(如955/965、fenix等)皆不考慮 1. Forerunner 255M/265 2. Venu 3 由於255M與265差別也在觸控的有無,在日常生活中鰻好奇有使用的朋友,除了跑步可能流汗而觸控失靈,不會去使用觸控外,日常生活上單獨只有按鍵會不會使用時比較不方便些? 用途/需求: 1. 日常生活,會使用手錶聽音樂(連Spotify,尤其是跑步/健身時,不太想帶著手機趴趴走) 2. 一年會報個1-2場馬拉松,但我的狀態是輕鬆跑,並非要跑出名次或拚幾百名內的那種(也因此對Venu及Forerunner兩類型就猶豫不決) 3. 目前仍是學生,有跑健身房重訓、附近公園/學校操場跑步的習慣(一周約2-3天跑步及3天重訓),跑步會跑個30-40分左右 大概想到這些,若有需要多補充一些資訊可以跟我說QAQ 感謝回答的大大們!
sticker
愛心
22
2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