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芽耳機請益 內有選手

已有還不錯的全罩式耳機,買小的(?)藍芽主要是通勤用。 本來想買便宜輕便的就好,但常聽的音樂類型是死核/重金屬/搖滾樂,怕太便宜的音質很雜耳朵受不了 主要需求: ⭐能聽重低音 ⭐豆形入耳/半入耳式(沒帶過有一根柱子的怕不習慣 ⭐體積小,本人小耳朵怕戴久了不舒服 ⭐價格3500上下 爬了文整理出了幾個,想問問使用感想或有沒有其他推薦的 1.Monster 700db
megapx
2.Soundpeats H1
megapx
3.鐵三角 ATH-CKS30TW
megapx
4.Liberate 2 pro
megapx
因為有重低音需求所以也考慮過JVC HA-XC91T,不過好像很大一顆怕戴不住而且要上日亞很麻煩……如果有其他推薦的也歡迎!!先謝謝大家ㄌ🥹 也想問入耳舒適度,最近比較忙沒空去試戴,去實體店也有點恐懼感(……) 之前用過魔宴SABBAT E12 Ultra,弄丟了也忘記音質怎麼樣,但形狀是算蠻貼耳朵的,如果找不到適合的也考慮直接再買一個算了😵‍💫
愛心
6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