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電腦跑出這畫面

更 按f10重新啟動,會跑出一個紅色視窗
megapx
megapx
也有上網爬文 但有照只是離開但還是會跑出紅色視窗
- 上課的時候我筆電沒有電 然後插電重新啟動螢幕的時候跑出這個畫面 想請問我該按什麼鍵是只能重灌嗎? 還是有什麼方法可以離開 想請問各位大神
sticker
megapx
megapx
好人一生平安!!變帥變美瘦10斤 謝謝!!!!!
愛心
1
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