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電腦跑出這畫面國立東華大學更 按f10重新啟動,會跑出一個紅色視窗 也有上網爬文 但有照只是離開但還是會跑出紅色視窗 - 上課的時候我筆電沒有電 然後插電重新啟動螢幕的時候跑出這個畫面 想請問我該按什麼鍵是只能重灌嗎? 還是有什麼方法可以離開 想請問各位大神好人一生平安!!變帥變美瘦10斤 謝謝!!!!!電腦異常螢幕電腦問題求救大神求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