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vs台哥大vs遠傳
元智大學
下個禮拜合約要到期了(台灣之星)
目前有去地標網通看到攜碼中華跟遠傳都是5G 24GB $599/月(24個月),用完降速12M 折扣$4800換算下來一個月$399
剛剛台哥大打電話說可以讓我5G 24GB $599/月(24個月)用完降速12M 每個月送200mo幣換算下來一個月$399或是送家電(小米掃地機器人)
三家算起來的錢其實都一樣,但不知道哪家用起來會比較好
用過試用卡但好像感覺不到差別 因為都是在市區(?)
生活圈在桃園、中壢
請問各位會比較推薦哪家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