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有人用motorola嗎?

最近看到很多摺疊手機很心動 原本想要趁遠傳可以提前續約去預購Flip 6 但最近又被Moto摺疊機燒到 尤其看完razr 50的影片後,更喜歡日出橘色 顏色跟愛馬仕橘很像外,還自帶皮革紋感覺質感提升不少 外型折起來像眼影盒好美😍 電池容量也比較大、前後鏡頭像素也好一點比較適合我 因為我主要是拿來拍照、傳訊息,沒有玩手遊跟追劇 不過真的對motorola這個牌子蠻陌生的身邊也沒什麼人用摺疊機 有人用過三星或moto的摺疊機可以分享一下心得的嗎?
sticker
愛心
驚訝
12
5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