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mpo滅火

能救一個是一個
sticker
買了simmpo的類紙膜,本來開開心心貼上去,結果根本超難用… 超難寫,摩擦力超大,筆尖也變得很不敏感,寫的字都會自動跑位,而且一樣超級暗,追劇超不方便,還超貴…而且後來認真查文獻才發現抗藍光根本智商稅,固定時間休息好好護眼還比較實在! 實在是氣死…不想浪費錢硬撐了四個月,實在就受不了還是撕掉了 後來去買elecom了,比較便宜又好寫:) 找代購在日本買elecom超便宜,價格甚至不到Simmpo的一半^ ^ 只能說simmpo能不能把廣告的錢拿來好好研發新的摩擦係數還有加強敏感度啊,每次寫字都跑位真的很煩^ ^
megapx
愛心
7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