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推薦ipad支架(有選手

請推薦我可以在上面手寫又可以低角度書寫的支架(太高手腕會痛)最好是磁吸 如果有其他能解決反光的問題請告訴我
sticker
使用問題: 平放寫iPad就一直反光 發現微翹起來就不會 買了下圖這個支架手放上去寫就會震動 而且有手腕放置處卡兩個桿也不好寫
megapx
有換手 1.磁吸支架flip mount
megapx
2. 便宜未知能否在上面寫字
megapx
愛心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