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硬碟外接盒當備分用的嗎?

我最近要把我舊電腦的東西用回來,然後我就買個硬碟外接盒(像是CyberSLIM  2.5吋/3.5吋雙層硬碟外接盒那種東西),然後把舊硬碟(hdd)放到裡面後資料用到新電腦,然後這顆硬碟要丟掉,但我又不想丟,然後我就冒出一個想法,這可以拿來裝新主機的備份嗎? 因為我看比較主流的方式都是USB、雲端、外接硬碟(SSD)、NAS什麼的,我這種方法這真的可行嗎?還是不推薦啊?還是根本是異想天開?
愛心
1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