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五~六年的筆電差不多要退休了
平常的需求主要是做設計,軟體大部分都是使用adobe系列,以平面使用ai、ps為主,但偶爾也會剪影片和做ㄧ些mg的動畫(pr、ae),少數時候會建模做3D,不會渲染太複雜的東西
平常喜歡玩ㄧ些遊戲!
以目前我使用的老電腦(i7-9750H / GTX 1050 Ti / 8GB RAM)大部分使用的軟體和遊戲都還算吃得消,只有前陣子比較頻繁剪影片的時候會比較卡
之後會去海外實習幾個月,需要攜帶加上以上需求的關係,所以目前是考慮換一台電競筆電
不過預算不多,最初是打算抓三萬初
我對電腦不是到很了解,目前有看了幾台電腦也有爬文,但不管找哪一種牌子,每篇下面都有人推 FA507NV,銷量也很好,所以想問看看大家以我的需求這台推薦入手嗎?
如果推薦入手的話,我應該買 FA507NV R5之後再自己加記憶體加到32G就夠用了呢?
還是建議多掐一點買FA507NV R7,因為不知道會不會差到很多
還請大家幫我看看!!非常感謝!!
*題外話! 單純想分享,我一開始其實有挑幾台筆電的規格餵給gpt看,他的推薦首選是GIGABYTE
G5 KF5-H3TW353KH,他說可以略過華碩 FA507NV R5,他跟我說性價比沒有技嘉這台好🤣(但我沒有要聽他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