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推薦(讀研究所要用的~)

以前讀大學的筆電壞掉了 後來開始工作後用到電腦的機會也很少 都是用平板追劇而已 偶爾打字會接鍵盤來用 下半年要開學了 想詢問大家的經驗 如果做報告也是用平板搭配鍵盤會不會不方便 以及如果要購買新的筆電的話 預算大概兩萬左右、處理文書用的而已 想請問大家有推薦的筆電嗎~🙏🏻
愛心
哈哈
2
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