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大學生,筆電還是桌機?

今年高三準大學生,未來應該要走國貿國企。國中高中一直都是走讀,上了大學之後應該就要自己出去住或者住宿,在思考到底要買筆電還是桌機,預算大概6W+-1W這邊。 矛盾的點是:自己又特別想玩那些相對比較吃效能的遊戲(GTA5、Minecraft大型整合包、燕雲、valorant、apex),然後開最高畫質,所以想買桌機,擔心筆電會承受不住。 但同時擔心自己大學會用到筆電,桌機這樣繫帶太麻煩了,又想買電競筆電,但聽說同價位桌機的效能是筆電的兩倍up。
愛心
7
4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