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筆電推薦

如題,小弟我今年準備就讀電機相關研究所,實驗室做的內容是電力系統、電力電子為主,但有跟教授聊過,實驗室主要是以純軟為主,不會碰到硬體,原先我在大學時期已經有組了一台大約5萬的桌機(7800X3D➕5070),但考量到方便性及實驗室以後需要,目前有規劃要再買一台筆電。 原先有考量過Acer Swift Go 14 AI,剛好最近看廣告有看到,價格也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主要是考量到他的輕量化,也有考慮購買Macbook Neo,也查詢有些人推薦Mac系統適合打程式(? 目前預算大約3萬(能越少越好😭,也能小爆),想尋求大家推薦是否有合適的筆電,主要是能打程式及一些基本文書功能,謝謝🙏
愛心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