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這群學弟 一定要下部隊才知道陸專有多好嗎
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
版上最近各種鬥啊
真是的 您各位一定要下部隊才知道陸專有多好嗎
不要畢業了才在後悔R
首先 陸專各種腦殘公差為了做事而做事 沒有別的理由 就是不想看到你休息 這是在教你以後怎麼壓榨人力 沒事找事做R
第二 兵轉士續簽有留營慰助金 陸專畢業不用續簽 所以連領的資格都沒有 塑造廉能軍風R
第三 人家兵轉士硬是比你多一到兩年甚至七到八年經驗和該單位人脈交情 陸專畢業毫無優勢 什麼都不會又沒人認識你 這是訓練你的交際手腕R
第四 兵轉士最快一年可以轉士官 一開始是二兵做錯事 是應該的 陸專就是咬死你兩年 然後還什麼部隊實務都沒有 一下部隊就下士 做錯事不得了啊 下士還什麼都不會 訓練抗壓跟被當成笨蛋兩年R
第五 新規定兵轉士想升中士要先受初領班 那陸專畢業呢>w< 前面那麽多優勢了 再來一點不為過吧>w< 恭喜你答對了呢 陸專畢業也要受一波才能升 訓練你人人平等不耍特權R
第六 兵轉士做一年或是三年不想做可以拍拍屁股走人 陸專畢業直接綁你六年不准走 這是訓練什麼我完全想不到R幹
綜合以上各項優勢 各位學弟們懂了嗎?你各位還不感恩陸專 讚嘆陸專 通通給我繳個40萬退學開示加持金到以下帳戶:8787aaro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