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會計系(學士)畢業最佳解法是什麼

1.會計所 2.四大工作 3.四大工作兩年>>會計所 4.四大工作兩年>>國外會計所 5.其他所如財金所 6.轉考電資所或醫牙 大家怎麼看 我自己覺得正統路線應該是四 順便可以拼美會計
愛心
74
15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