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迷茫的草莓族國立政治大學事務所工作不到一年 就開始覺得職業倦怠 覺得自己不適合繁瑣且需要細心的工作 身體又很差 沒辦法適應事務所生活 但滑104又覺得沒有什麼看起來比較有發展性的工作 大學沒多認真念書技能樹也沒怎麼點 頭上這間的會計系畢業 多益金色證書,日語N1 除了這些以外什麼都沒有 沒有實習沒有考研沒有比賽 就是清澈愚蠢的大學應屆畢業生 接下來要怎麼走好迷茫QQ 果然還是要去考牌或考研嗎....….請益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