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四大後勤

看到很多板上對於四大的評價就是 快🍑 但因大多數都是審計類的部門 (各位審計人辛苦了) 想問如果是後勤部門也是這麼奴嗎! 本身有會計系經歷,但會計真不是我這種凡夫俗子可以學成的,所以轉後勤跑道了!剛好今天收到四大的後勤offer,想提前了解一下裡面的風氣!
愛心
14
2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