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會計
#請益 #請益 求內推
C
半夏
目前是幸福所L2, 但因為本條線的風氣實在是無法接受, 目前是想轉去別組, 暫時不想要再去學其他事務所的系統, 希望好心人可以幫忙內推,謝謝😊
請益
內推
4
14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