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完結🙉
國立東華大學
🖍️更
其實發這篇文的時候我也沒有想太多
只是想說表達自己對鬼滅的感想而已🤔
結果發現大家開始在留言處說鬼滅粉如何如何的
其實每個人喜歡一個作品都有自己喜歡的點
還希望大家對於鬼滅粉的護航啦什麼的不要做太多太過的言論才好
因為當初我發文也不是希望大家互相攻擊呀!
(雖然我也沒法管別人的嘴巴😢)
還有
我是Jo粉🙋🏻♀️
是因為知道鬼滅作者喜歡Jojo才看鬼滅的😂
我朋友看完我的文說這樣會不會有人說我是鬼滅的腦粉之類的
雖然我是不會這樣覺得啦!
但是還是在這裡聲明一下
我是Jo粉!!!!!懷疑Jojo的我都歐啦歐啦一遍🥴
⬇️⬇️⬇️⬇️⬇️正文開始⬇️⬇️⬇️⬇️⬇️
完結撒花🌸
其實
最終戰我原本看到一半就有點看不下去了
然後先休息了一下
出到204話的時候我才從之前的進度繼續看
結果沒想到205話就完結了😂
很多人都說爛尾了但是我覺得還好
至少是he的完結
而且全漫畫都在圍繞著「輪迴」
至少到最後都扣著這個主題完結
所以對我來說這個結局是舒服好看的
雖然我看到204話後面來到現代的時候
真的很害怕會開始jojo化😂
但是現在看完至少
鬼滅沒發展成博人傳不是嗎?
最後放幾張漫畫照吧!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雷
如果怕雷的就別看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