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看不懂動畫劇情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我叫朋友來家裡看動畫 阿動畫裡面有很多暗示和聯想 例如為什麼女主和女配角要約出來見面 (背後原因是為了男主角 只是沒明說 例如為什麼男主不喜歡女配? (原因就是對女配沒感覺 對她只是當朋友 然後他就一直問為什麼? 不然就是問一些很白癡的問題 像為什麼他們家沒有爸爸 他爸爸是不是死了 (他爸爸畫不畫很重要嗎? 我還要講一遍為什麼動畫會這樣演 和他真正要表達的內容是什麼 有點傻眼 又不是平常沒在看動畫 他看動畫看比我多的人== 細節都看不懂?動畫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