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定要到鬼滅版

我想在動漫版討論不行喔? 而且鬼滅也是動畫也是動漫,我在動漫版發文沒毛病也沒違規 你想檢舉我發錯版也沒辦法對吧 分什麼鬼滅版 熱度一下就過了一直開新版要衝三小,有夠雜的低卡 反正再過一陣子鬼滅文減少 不就沒反感了,在那邊叫別人去鬼滅版,啊不就真的有87才會去 🙄🙄🙄
愛心
森77
嗚嗚
56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