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 人類的能力是有限的
國立政治大學
偉大的哲學家 迪奧.布朗度曾經說過人類的能力是有限的

看到迪奧的名言,我受到啟發,從現在開始可以不用努力了!
因為再怎麼努力也是枉然 竟然比不上AI!貫徹厭世精神!

無法成為有錢人 只好燒香拜佛祈禱下輩子投胎成功
但是啊最近看完無限列車篇
大哥說了一句名言 :
我不需要永恆的生命 正因為人類的生命短暫
才能綻放出最美麗的光芒(大概是這個台詞)
我被大哥的話打動 不再相信吸血鬼哲學家的話
是啊,想想我們的現在生活多愜意
等以後出了社會 一切都靠自己
搞不好被慣老闆奴役 被生活束縛
短暫青春裡要留下汗水熱血努力
搞不好才能結成我們未來成功的果實!
DIO 你不當人類有怎樣
你是吸血鬼又怎樣
最終還不是承太郎的時停打敗啊!
我不要WRYYYYYYYYYYYY
而是歐啦歐啦歐啦歐啦地活著YOOOOOOOOOOO
同樣是黃毛
大哥為了生存努力
我們還能有什麼怨言嗎?
我永遠追隨大哥
大哥沒有蘇蘇蘇蘇蘇蘇YOOOOOOOOOOO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