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 人類的能力是有限的

偉大的哲學家 迪奧.布朗度曾經說過人類的能力是有限的
megapx
看到迪奧的名言,我受到啟發,從現在開始可以不用努力了! 因為再怎麼努力也是枉然 竟然比不上AI!貫徹厭世精神!
megapx
無法成為有錢人 只好燒香拜佛祈禱下輩子投胎成功 但是啊最近看完無限列車篇 大哥說了一句名言 : 我不需要永恆的生命 正因為人類的生命短暫 才能綻放出最美麗的光芒(大概是這個台詞) 我被大哥的話打動 不再相信吸血鬼哲學家的話 是啊,想想我們的現在生活多愜意 等以後出了社會 一切都靠自己 搞不好被慣老闆奴役 被生活束縛 短暫青春裡要留下汗水熱血努力 搞不好才能結成我們未來成功的果實! DIO 你不當人類有怎樣 你是吸血鬼又怎樣 最終還不是承太郎的時停打敗啊! 我不要WRYYYYYYYYYYYY 而是歐啦歐啦歐啦歐啦地活著YOOOOOOOOOOO
megapx
同樣是黃毛 大哥為了生存努力 我們還能有什麼怨言嗎? 我永遠追隨大哥 大哥沒有蘇蘇蘇蘇蘇蘇YOOOOOOOOOOOOO!
愛心
25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