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漫雜談 #雙胞胎兄妹的父皇是寵娃狂魔

日安,這裡是聒噪、內心旁白話很多的御子燒(ゝ∀・) 今天也是為所欲為的韓漫雜談,還請各位用溫暖的眼光看待我(つд⊂)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雙胞胎兄妹的父皇是寵娃狂魔》 先上個封面圖。
megapx
目前正版只有簡體中文,B站漫畫代理。上為漫畫封面,下為小說封面。 漫畫畫風比較可愛,小說的畫風比較華麗……好像韓漫的漫改原著小說都是這種畫風(゚∀゚)
megapx
咳、但在開始之前有件事情不吐不快。 中國那裡的正版翻譯實在是……讓人一言難盡就算了,有時候(還蠻多時候)都超級辣眼睛(゚∀。) 作品名稱翻譯成《雙胞胎的生存計畫》或《雙胞胎的新生活》不好嗎?? 多加一個父皇是寵娃狂魔的意義到底是在???而且跟原著的意思也有落差好嗎???? 這種翻譯的美感實在是讓人不敢恭維耶(゚∀。) ……唉。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警告,可能劇透請注意! #警告,可能劇透請注意! #警告,可能劇透請注意! 本作屬轉生系,比較新鮮一點的設定就是雙胞胎主人公,死後轉生到異世界後仍然是雙胞胎。 而這一世他們成為了不受寵的皇子皇女亞力克和雅麗安,長期處在暴力和飢餓的環境下,直到五歲生日那天才迎來了人生的轉折點——被皇帝接回皇城。 自此,開始了雙胞胎戰戰兢兢的求生生活。 雖然是雙主人公,但幾乎都是以妹妹為第一人稱敘事。 除了再次作為雙胞胎重生的設定,這對雙胞胎還有心靈感應和皇族特有的恢復力。 尤其是那個心靈感應,兩隻小的在腦海裡交流超級Q~(´▽`ʃ♡ƪ) 這部如果單純看兩隻小的真的是可可愛愛、ふわふわ,但劇情就……嗯。 總之是滿滿的套路。還是很明顯、可以一眼看穿的那種XD 基本上就是少女漫經典公式: 1.不好好說話(話不說清楚) 2.聽人說話剛好只聽到讓人誤會的那一半 我自己看了三遍(因為雙胞胎真的太可愛♥)的感想是,事件安排上、解鎖劇情的節奏沒有問題,甚至可以說是高潮迭起了,但劇情的細節有太多漏洞讓人吐槽了。 所以觀看體驗上就是緊張刺激……然後莫名其妙XDD #以下劇透暴雷非戰鬥人士請速速撤離 #以下劇透暴雷非戰鬥人士請速速撤離 #以下劇透暴雷非戰鬥人士請速速撤離 比如說皇帝和雙胞胎生母魯拉赫的約定就處處都是bug(́◉◞౪◟◉‵) 區區一個子爵的養女沒什麼豐功偉業、加上又不是婚約者,平時有可能有面聖的機會嗎? 好吧,就算獲得了珍貴的覲見機會,在漫畫裡一直強調高智商的皇族毫無防備的把手伸出去給人碰,這是……是我智商太低無法理解嗎??? 尤其皇帝是這麼容易就能靠近的嗎??? 最詭異的是人家一個子爵的養女說要向你證明他的治癒能力,有這必要??? 皇族本身就恢復力極高,別人向你證明他有治癒力有何意義???又不是丟失親人要認親(゚∀。) 就算你要魯拉赫有治癒能力這段好了,那你幹嘛不好好利用皇后身體不好的設定來處理這段?像是皇后身體不好、病因不明,此時子爵養女向皇帝自薦自己的治癒力能治好皇后之類的,這樣不是比較可以完善這些設定的用處嗎…… 結果呢,就只是莫名其妙一個子爵養女向皇帝證明自己的治癒力,皇帝還割傷手心讓這個子爵養女舔他的手來治癒傷口,最後被算計讓這個子爵養女有了雙胞胎,還以此要脅皇帝的性命和約定云云…… 雖然在向雙胞胎解釋這段過往很沉痛,問題是這些過往超級沒必要發生好嗎(゚∀。) 皇帝你484傻(゚∀。) 還有皇帝跟雙胞胎和解的一段也是bug一堆(゚∀。) 五年間不去探視僅僅只是因為與魯拉赫的約定? 說什麼和魯拉赫斷聯的時候以為孩子死了、沒有勇氣去看? 不是啊,你一個皇帝怎麼說都有類似暗衛之類的情報組織吧? 如果我今天是被人算計的皇帝,報不報仇先放一邊,最起碼為了避免魯拉赫再次利用孩子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在派遣侍女過去服侍魯拉赫的時候一定會派幾個心腹過去監視的好嗎!! 再怎麼消極對待都不會只是被動接受魯拉赫的聯繫好嗎? 而且你都對魯拉赫的貪婪心知肚明了、啊是不用查證訊息的真假喔?就這麼肯定他寫給你的信都是真的訊息??? 真的是……皇帝你484傻(゚∀。)(again)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雖說細節上漏洞百出,不過雙胞胎實在過於可愛,即使是莫名其妙的劇情我也可以重複觀看!! 兩隻小朋友相互依偎、相互扶持真的!超級!可愛! 總之!就是!可愛!!!!! 當然也不是只有可愛,兄妹倆凡事為彼此著想、總想著要守護對方的心情也讓人很感動。 其中也不少在艱苦的環境只剩下彼此的辛酸。 「為什麼我們要去理解,被拋棄的理由呢?」 第一次看到亞力克說這句話的時候,真的是……太令人難過的一句話。 為什麼要為自己被拋棄找理由呢? 為什麼會被拋棄? ……這些為什麼都像是利刃扎心啊・゜・(PД`q。)・゜・ 好在第一季的尾聲雙胞胎苦盡甘來,與皇帝冰釋前嫌(?)後就是受寵的育兒日常♥(´∀` )人 而且因為《某天成為公主》的經驗,完全不意外看似冷漠的皇帝其實很愛雙胞胎。 尤其這對雙胞胎的爸爸還比娜西她爸爸要坦率多了XDD 還有三位皇兄!!也是寵娃狂人!!www 完全可以預料到如果雅麗安未來長大戀愛會是何等修羅場(來自父兄的壓力)XDD 最後想私心說說管家依茜娜,初見時我曾以為她是個尖酸刻薄的太太,但越往後其實就越明白,依茜娜只是個盡忠職守、特別認真特別嚴肅的人,她的出發點都是「為了皇室」,某些時候看著好像有點不近人情,但正是她的一板一眼才能保護好雙胞胎、並教導他們在皇城裡生活所需要的知識~是個外冷內熱的好人(。•ㅅ•。)♡ 最後的最後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じゃ、またねξ( ✿>◡❛) PS.是說二皇子殿下和守護者之間真的沒有什麼嗎(被揍)
愛心
27
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