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少年 動畫第四季15集 頭疼的畫面(含大量抱怨
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如題,我今年才入排球坑,目前只看動畫看到真的是廢寢忘食,後來剩下第四季我想說好珍貴啊,等第五季出來再看第四季好了,總之到今天我想說還是來看好了,可謂是滿滿的期待😁
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治癒我的心靈,直到第15集的出現🙂,我之前有看過版上針對這集崩的畫面,所以我以為就只有文裡的那幾個畫面崩而已,我覺得我是可以忍過去的,呵,太天真了
我也不是沒有看過很崩畫面的動畫,我也看過很多但是這集真的是有夠過分,深深讓我明白什麼叫沒有最崩只有更崩😡😡😡,人物都變成沒有靈魂的木偶娃娃了,沒關係著就算了,連頭型外觀都不一樣了,美圖前美圖後,我只想問外包的作畫人員
經費有限你來個募資啊,我傾家蕩產都給,我真的一度以為我是不是來到粉絲自創的影片了,喔不,人家可能還畫的比這好,真的有夠失望的
上一集還覺得盛世美顏的男盆友
到了這集,先生不好意思你哪位...?,我覺得根本作畫作一半啊,確定這是完成圖嗎?
我真的要說,這集的畫面真的是讓我很🙂,重點這張以這集來說已經算輕微崩的了,我就不說可憐的月島、田中、影山、宮治、旭...等等
原本排球少年我看一集體感都五分鐘而已,這一集我真的覺得體感10幾年,有夠慢,我還一直覺得沒關係可能只是前面而已,過半可能就好了,事實證明喔不並沒有
最後
我原本想說來截圖這集所有崩的畫面好了,後來發現真的要截圖我可能整集都截完了,真的太多畫面了,而且超難忽視,越看越傷心💔真的比我便秘還傷心欸,我只能說看到內心在淌血,真的差點心跳圖成直線(逼——
最後我想說的是:真的是愛之深責之切,恨鐵不成鋼,喔然後我想請問一下不知道他的BD有沒有修正這一集如果有,我真的半夜衝去下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