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立牌賣 720 真的很盤嗎?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雖然說賣 720 元立牌的是遊戲 IP
因為各種動漫周邊也有推出很多立牌
所以想上來跟大家討論一下這個問題
「13公分立牌賣720真的不合理嗎😱」
這次台灣的 18 禁BL手遊-新世界狂歡
發生了一個蠻大的周邊立牌風波🌪
超出想像的訂價+負責人的詭異發言
(因為是NFSW板,貼網址過來如果違反規定我再刪掉)但做為小 IP ,製作的成本本來就比各種大 IP 高
平均下來立牌的單價一定需要比市場價更貴
畢竟像是鬼滅、咒術這種粉絲基數很大的作品
可以一次大量製造來壓低成本價格
所以價格稍微貴一點我個人是可以理解跟接受的
我覺得到 720 也還能理解,但就不會下手購買
就純粹是看自己對作品跟角色的愛有沒有值這個錢
現在新世界狂歡的周邊製作商被集體炎上
官方火速切割,所以這一波的立牌直接蒸發
大家覺得有選擇要不要買 720 元立牌的機會比較好
還是直接讓無良廠商失去賺任何一毛錢比較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