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立牌賣 720 真的很盤嗎?

雖然說賣 720 元立牌的是遊戲 IP 因為各種動漫周邊也有推出很多立牌 所以想上來跟大家討論一下這個問題 「13公分立牌賣720真的不合理嗎😱」 這次台灣的 18 禁BL手遊-新世界狂歡 發生了一個蠻大的周邊立牌風波🌪 超出想像的訂價+負責人的詭異發言 (因為是NFSW板,貼網址過來如果違反規定我再刪掉)
但做為小 IP ,製作的成本本來就比各種大 IP 高 平均下來立牌的單價一定需要比市場價更貴 畢竟像是鬼滅、咒術這種粉絲基數很大的作品 可以一次大量製造來壓低成本價格 所以價格稍微貴一點我個人是可以理解跟接受的 我覺得到 720 也還能理解,但就不會下手購買 就純粹是看自己對作品跟角色的愛有沒有值這個錢 現在新世界狂歡的周邊製作商被集體炎上 官方火速切割,所以這一波的立牌直接蒸發 大家覺得有選擇要不要買 720 元立牌的機會比較好 還是直接讓無良廠商失去賺任何一毛錢比較好🤔
sticker
愛心
驚訝
哈哈
53
7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