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日動vs美動?

最近比較有空,在追美式動畫《瑞克與莫蒂S6》、《陰謀辦公室S1、S2》推
megapx
陰謀辦公室(兩季而已,蠻好追的)
megapx
瑞克與莫蒂S6(缺乏創意的時候去看,真的會有靈感爆出) 同時也補《間諜家家酒》、《孤獨搖滾》….等等的日本動畫的人(在下是個喜歡等全部播完或是口碑不錯的人)
megapx
可是每次看到評論區的時候,很常都會出現,畫面崩壞的問題,尤其是日式動畫更常出現炎上或是一些爭議(偶爾還是有些例外) 美式動畫則很少出現,而且大多都是稱讚為大多數,而且動不動就是現象級(紅了就出一堆周邊,T-shirt…) 其實很好奇大家是怎麼看待這2國的動畫的呢?
sticker
愛心
30
3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