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不運 宣布動畫化
國立政治大學
有點lag了,但是還是來發個文。
不死不運即將動畫化,預計今年播出,將由製作過JoJo系列/福星小子(2022新版)/炎炎消防隊的大衛社製作。
PV:兩位主角的聲優將由中村悠一(安迪)以及佳原萌枝(風子)擔任

最後來推薦一下這部作品好了,給我的感覺有點像JoJo+愛情漫畫的混合體,規則系戰鬥讓我想到JoJo,而其中又參雜了不少cp間的情感,雖然畫風有點勸退(不少人這樣說,我個人是覺得並不會)以及前期劇情節奏有些怪異,男女主角的長相乍看也不太討喜,但是真的很推薦去看一看,整體來說有種倒吃甘蔗的感覺。
話說這部最大的變數可能就是監督(八瀨祐樹)了,當初炎炎一期...摁...,總之希望這部能好好做,讓動漫畫都大賣,讓動畫能做到後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