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一月新番邁入最終集,這次想要來跟卡友們分享唯一一部我有追完的一月新番
TRIGUN STAMPEDE(以下簡稱槍神S)的最後一集表現吧!!
也歡迎有看槍神S的朋友們一起聊
不過因為牽涉到結局,所以先說
有雷
有雷
有雷
有雷
有雷
怕劇透的朋友請左轉
不怕的朋友那讓我們開始吧!
還有圖多~
--
在槍神S中一開始就公開了人造颱風威席跟奈之間其實是雙子
威席是哥哥,奈是弟弟的這個事情
後面更公開了雙子們真實的身份其實是Plant
最後威席被奈抓住

小時候的雙子們真的好可愛
他們由蕾萌養育長大,其實雷萌就像是兄弟黨的媽媽
也教導兩兄弟跟人類交流方式,還有什麼事『愛』
不過雙子卻走向相異的道路
威席信奉著愛與和平的守護人類的道路
奈則是認為人類都在壓榨跟使用Plant,他想要建立一個沒有人類的國度
威席被奈當作他新世界的鑰匙
無論女主角梅莉魯怎麼哀求,都傳不到威席耳中
此時的奈能力已經越來越強
他已經準備要向人類展開復仇之路
不得不說製作組橘子社的畫面真的有如電影
3D的部分做得超好,機械的意象跟花的意象真的太美

槍神S畫面會經常穿插兄弟兩小時後的狀況
再次確定兩兄弟最後會走上對立
我自己很喜歡槍神S這段的演出
看起來既真實又虛幻,在威席的腦海中他看到他們小時候
奈無情殺掉了所有他喜歡的人
噴濺出來的鮮血變成了紅色的花朵
往前奔跑著的小威席,逐漸長大
最後威席的意識回到現實
真的是最真摯的告白
不得不說奈的緊身衣真的滿性感的
梅莉魯辛苦你了
覺醒後的威席髮型瞬間變成金色掃把頭(對不起我真的不會形容這個髮型)
看到這裡有看過舊版動畫的朋友應該快哭出來了
新版致敬了舊版威席的髮型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帥氣的打鬥
我知道有些人會吐槽明明就是“槍神”但是威席開槍的次數真的少得可憐
甚至被稱為很聖母
沒辦法~威席為了他的理念,為了保護人類他甚至願意犧牲自己啊!
『你到底多喜歡人類啊?』

為了阻止奈,威席終於拔槍
這裡我只能說是製作組經費爆炸的時刻
流暢帥氣的武打動作
還有旋轉韻鏡
彷彿是親身玩一款動作遊戲

以防梅莉魯被波及
伍夫伍德趕緊來救場
(牧師拜託帶我一起走!)
難道你手上拿的是宇宙魔方(X
這裡真的看得出來兩人越來越像了
黑與白的大戰就此展開
最後威席為了保護人類決定帶著宇宙魔方(X飛上外太空
只是也代表他也無法存活

最後威席的這個變形真的超帥!!!!
不過反而是奈最後將衝擊吸收
個人覺得威席可能還是心中的最後的軟肋吧
為了威席他犧牲了自己

賽博龐克感的都市儒來
不知道在這一刻,威席跟奈是不是已經達到和解了呢?
因為這次大戰所以造成城市附近出現大洞,
災難難以估計,不過大家沒看到的是要不是威席阻止奈
那死傷一定是難以估計
不過可憐的威席他的懸賞金額飆高到六百億(傳說之男誕生)
伍夫伍德繼續他的旅程,我想他後來應該會去當牧師吧?
梅莉魯有了新的工作,並且他要帶領後輩,後輩的名字就是米莉湯普森
就是後面高個子的女生
看到這裡才發現製作組將新舊兩個版本串接在一起了
原本還以為槍神S是全新重啟,沒有想到是舊作的前傳!?(雖然還是有很大改動
總結一下,作為看過槍神舊版動畫的粉絲
在看槍神S的時候,總覺得風格不太習慣
槍神S的故事其實比較偏向嚴肅
舊槍神的故事偏向搞笑歡樂,不過槍戰的部分也是很精彩
因為槍神S的故事節奏較慢,讓我差點放置
可是在最後幾的表現真的不俗
尤其是最後一集的表現,可以說是前面的鋪陳就為了在這集一次爆發!!!
非常之精彩
我覺得時隔二十多年,算是很棒的改動了(看看可憐的歐菲)
不知道有沒有看過原作的槍神粉可以現身說法
分享你的看法
當然~如果只有看新槍神S的卡友歡迎分享你最喜歡的一幕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