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推薦作品:不死不運
這部今年10月要動畫化了!明明畫得不錯卻人氣異常低的感覺,決定來發一篇推薦文,有相關疑問/推薦的也歡迎在下面留言~
不死不運乍看之下沒有俊美的男女主角,劇情也跟一般的王道漫畫沒兩樣,畫風(據某些人說)也很勸退,但是如果對王道系/戀愛漫畫/規則系戰鬥有興趣的都強力推薦去看看,目前只出到145話,不需要很久就能看完,以下是推薦的理由。
1.令人讚賞的角色刻劃與成長,雖然登場角色眾多,但是作者集中介紹幾位的故事,並不會因此而發散了焦點,兩位主角相輔相成的成長更是讓讀者看了越發感興趣之處,期待成長之後的劇情走向。
2.嚴謹的規則設定,相較於一些規則系的戰鬥漫畫可能發生的吃書,這部的設定並不會自相矛盾,在戰鬥上觸發的火花與精彩程度不下JoJo
3.令人驚豔的情感描寫,作者筆名戶塚慶文雖然聽起來像男生,但是我認為這應該是女性作家的筆名,對於情感以及cp的描述上實在細膩,其中有幾段我看到眼淚停不住,甚至可以說這是戀愛戰鬥/冒險番都不為過,情感面對應到主角後期的成長更是讓人讚嘆不已
雖然劇情前段的過度有些跳躍,讓人看了不太理解,不過並不會過度影響閱讀(而且後面都有做出解釋)整體而言我認為對閱讀的體驗影響並不大。若平常喜歡JoJo/咒術等王道系作品,或是喜歡看到甜甜男女主角互動的作品,或是你喜歡不斷進步的主角,都超級推薦去看這部,人氣一直上不太來,但是我覺得這部的劇情編排真的值得更多人看到,希望能在動畫化前再吸一波人氣啊!
近期會把之前發過的一些文章陸續轉到這個卡稱下,把舊的文章刪掉,請再多指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