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文章
十幾年前都聽什麼動漫歌
國立清華大學
現在的小孩應該都沒聽過吧...
放幾個我很喜歡的
👉航海王(1999年開播)
除了We Are外,最喜歡的就是這首,前奏下去整個回憶都醒了
◾ココロのちず然後是不得不提的頂上戰爭篇的OP
◾ One Day 艾斯之死配上這首歌🥲
某種程度上來說這也算童年陰影之一吧
👉棋靈王(2001年開播)
◾Get Over👉通靈王(2001年開播)
◾Over Soul小時候超商還會賣有附玩具的餅乾(好像是奇多)
👉烘焙王(2004年開播)
超好聽!大愛這首歌,以前小小的MP3會無限循環
◾ホウキ雲👉魔法少年賈修(2003年開播)
◾奶子之歌(チチをもげ對不起了賈修,明明OP、ED都不錯,但我最有印象的卻是這個
👉涼宮村日的憂鬱(2006年開播)
◾冒険でしょでしょ?還有學園祭表演的這首 超 經 典
◾God knows...👉鋼之鍊金術師(2003年舊版開播)
◾メリッサ◾レイン👉黑執事(2008年開播)
◾黑白之吻小時候因為動漫認識SID(上兩首都他們唱的
那時候還小不知道什麼是視覺系,但總之就是覺得主唱Mao超帥👉地獄少女(2005年舊版開播)
小愛超辣,黑長直的代表之一
◾逆さまの蝶👉薔薇少女(2008年開播)
說到薔薇少女一定是這首,又中二又帥好喜歡🥺
◾聖少女領域👉魔女的考驗(2005年開播)
◾ショコラに夢中這首OP還是作者安野夢洋子用自己頻道上傳的XD
👉Keroro軍曹(2004年開播)
◾ケロッ!とマーチ不知不覺越打越多,剩下交給各位了

還有私心很愛的第二季ED
◾Bi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