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死不孕̷̶運----意外熱血的戀愛作品?(X

megapx
看到這次動漫板的活動,原本以為與我無緣(因為不是原作黨,所以很難看一兩集就有想法)但正好發現了不死不孕很對我的胃口,而且光是1,2集的精彩畫面跟小細節就很多
sticker
特別是否定意識的分鏡表現很讚
sticker
抬頭👉結果是低頭 回頭👉結果頭沒動 而且都是一瞬間,不仔細看還真的沒辦法在0.5秒內get到這樣的分鏡設計是什麼意思(下面會提到👇 ⭐⭐⭐⭐⭐目錄⭐⭐⭐⭐⭐ 1️⃣女王蜂OP 2️⃣ED是Vivy唱的? 3️⃣新房分鏡 4️⃣第一集 5️⃣第二集 ⛔並非專業分析文,只是把作為一般觀眾會注意到的點整理出來而已(常被我廢文洗板的人應該能理解
sticker
⭐⭐⭐⭐⭐女王蜂OP⭐⭐⭐⭐⭐
megapx
超級帶感
原諒我不怎麼聽音樂,所以講不出什麼有建設性的話,我也是從梅菲斯特才知道女王蜂的 (喜歡他的那個重低音的"ZERO 一擠" ⭐⭐⭐⭐⭐八木海莉⭐⭐⭐⭐⭐ 聽到ED時就感覺很熟悉,直到看到歌手是八木海莉就懂了~~~~
megapx
原來是Vivy的歌聲啊!
⭐⭐⭐⭐⭐新房分鏡⭐⭐⭐⭐⭐
megapx
這部監督是八瀨祐樹,似乎是新房的徒弟?但我不太懂新房的風格,所以就不展開了 ⭐⭐⭐⭐⭐第一集⭐⭐⭐⭐⭐ ⭐雖然新房風格有點跳,不過我很喜歡
megapx
megapx
⭐唯一有點出戲的只有這裡:心虛時眼睛飄掉,但又沒有重新直視的分鏡
megapx
megapx
⭐超屌的構圖
megapx
⭐翻滾(動作和運鏡流暢之外,這種小地方也很打動我(✪㉨✪)
megapx
⭐馬賽克掉下來🤣🤣
megapx
⭐莫名繞圈的undead
megapx
究竟是故意跟風子玩還是在預測她會往回呢?(畢竟第二集結尾就繞圈了🤣 ⭐雖然沒有特別提,但第二集有說過風子很喜歡少女漫畫的抬下巴,這裡應該就是真正意義上提升好感度的開始
megapx
⭐偷偷來的死侍(也太可愛
megapx
⭐感覺被切掉一段?是沒過審嗎?
megapx
megapx
⭐講回剛剛說的那個抬下巴,這裡女主已經對undead有好感了,所以才會到隕石的等級
megapx
⭐聽到Andy時的反應很有趣,我懷疑這是伏筆😏
megapx
⭐⭐⭐⭐⭐第二集⭐⭐⭐⭐⭐ ⭐提摩新skin🤣
megapx
megapx
⭐看第二次才發現這個,原本還在想為什麼有炸彈,也是後面路上都沒人的原因
megapx
⭐我蠻想看看OP裡沒漏的會不會被ban(不要好了🤣不想再被禁言了
megapx
⭐換眼睛細節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原本是抬頭實際上卻是低頭,如果我沒看彈幕還真的沒注意到這分鏡欸(好有趣!(≧(エ)≦ )
megapx
megapx
看來是用自己的視線否定他人意識的能力?(還完全不清楚世界觀 ⭐這裡也是,雖然回頭了,但實際上卻在原地
megapx
megapx
⭐青菜!雞豆奶!
megapx
我真的聽不出來是中文..........
megapx
⭐這什麼獨特的告白🤣
megapx
megapx
megapx
⭐安迪在風子這樣自暴自棄的時候,每一個表情都是嚴肅的,好有魅力(。・ω・。)ノ♡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不過風子的表情總覺得可以再更用心一點,要表達出那種被突然嚴肅的安迪嚇到了又殘留著剛剛的害羞的感覺
megapx
⭐⭐⭐⭐⭐結語⭐⭐⭐⭐⭐ 這部真的有激起我的興趣!原本都不習慣嘗試新作品(還沒看過的),但如果是不死不孕這樣的開頭,真的很引人入勝
sticker
繼我推後第二個讓我如此興奮的新番
sticker
對於後續的發展很期待,不過我是期待戀愛部分的描寫,並不是期待什麼世界觀 (看到有些彈幕在吐槽,但我認為每個人的期待點不同,就像當初看Darling 的時候也看到一堆說爛尾,但我就是喜歡這種有文藝氣息的愛情描寫
megapx
而最後的結局就很俗套,但也算是我心中能想出來的結尾方式了,所以很滿足
sticker
總之,肯定會繼續追下去的,甚至有可能會忍不住去看漫畫,如果有什麼令我眼前一亮的表現的話,我會像之前一樣發在個板的
sticker
愛心
驚訝
61
4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