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死不孕̷̶運----意外熱血的戀愛作品?(X
看到這次動漫板的活動,原本以為與我無緣(因為不是原作黨,所以很難看一兩集就有想法)但正好發現了不死不孕很對我的胃口,而且光是1,2集的精彩畫面跟小細節就很多特別是否定意識的分鏡表現很讚抬頭👉結果是低頭
回頭👉結果頭沒動
而且都是一瞬間,不仔細看還真的沒辦法在0.5秒內get到這樣的分鏡設計是什麼意思(下面會提到👇
⭐⭐⭐⭐⭐目錄⭐⭐⭐⭐⭐
1️⃣女王蜂OP
2️⃣ED是Vivy唱的?
3️⃣新房分鏡
4️⃣第一集
5️⃣第二集
⛔並非專業分析文,只是把作為一般觀眾會注意到的點整理出來而已(常被我廢文洗板的人應該能理解⭐⭐⭐⭐⭐女王蜂OP⭐⭐⭐⭐⭐超級帶感原諒我不怎麼聽音樂,所以講不出什麼有建設性的話,我也是從梅菲斯特才知道女王蜂的
(喜歡他的那個重低音的"ZERO 一擠"
⭐⭐⭐⭐⭐八木海莉⭐⭐⭐⭐⭐
聽到ED時就感覺很熟悉,直到看到歌手是八木海莉就懂了~~~~原來是Vivy的歌聲啊!⭐⭐⭐⭐⭐新房分鏡⭐⭐⭐⭐⭐這部監督是八瀨祐樹,似乎是新房的徒弟?但我不太懂新房的風格,所以就不展開了
⭐⭐⭐⭐⭐第一集⭐⭐⭐⭐⭐
⭐雖然新房風格有點跳,不過我很喜歡⭐唯一有點出戲的只有這裡:心虛時眼睛飄掉,但又沒有重新直視的分鏡⭐超屌的構圖⭐翻滾(動作和運鏡流暢之外,這種小地方也很打動我(✪㉨✪)⭐馬賽克掉下來🤣🤣⭐莫名繞圈的undead究竟是故意跟風子玩還是在預測她會往回呢?(畢竟第二集結尾就繞圈了🤣
⭐雖然沒有特別提,但第二集有說過風子很喜歡少女漫畫的抬下巴,這裡應該就是真正意義上提升好感度的開始⭐偷偷來的死侍(也太可愛⭐感覺被切掉一段?是沒過審嗎?⭐講回剛剛說的那個抬下巴,這裡女主已經對undead有好感了,所以才會到隕石的等級⭐聽到Andy時的反應很有趣,我懷疑這是伏筆😏⭐⭐⭐⭐⭐第二集⭐⭐⭐⭐⭐
⭐提摩新skin🤣⭐看第二次才發現這個,原本還在想為什麼有炸彈,也是後面路上都沒人的原因⭐我蠻想看看OP裡沒漏的會不會被ban(不要好了🤣不想再被禁言了⭐換眼睛細節⭐原本是抬頭實際上卻是低頭,如果我沒看彈幕還真的沒注意到這分鏡欸(好有趣!(≧(エ)≦ )看來是用自己的視線否定他人意識的能力?(還完全不清楚世界觀
⭐這裡也是,雖然回頭了,但實際上卻在原地⭐青菜!雞豆奶!我真的聽不出來是中文..........⭐這什麼獨特的告白🤣⭐安迪在風子這樣自暴自棄的時候,每一個表情都是嚴肅的,好有魅力(。・ω・。)ノ♡⭐不過風子的表情總覺得可以再更用心一點,要表達出那種被突然嚴肅的安迪嚇到了又殘留著剛剛的害羞的感覺⭐⭐⭐⭐⭐結語⭐⭐⭐⭐⭐
這部真的有激起我的興趣!原本都不習慣嘗試新作品(還沒看過的),但如果是不死不孕這樣的開頭,真的很引人入勝繼我推後第二個讓我如此興奮的新番對於後續的發展很期待,不過我是期待戀愛部分的描寫,並不是期待什麼世界觀
(看到有些彈幕在吐槽,但我認為每個人的期待點不同,就像當初看Darling 的時候也看到一堆說爛尾,但我就是喜歡這種有文藝氣息的愛情描寫而最後的結局就很俗套,但也算是我心中能想出來的結尾方式了,所以很滿足總之,肯定會繼續追下去的,甚至有可能會忍不住去看漫畫,如果有什麼令我眼前一亮的表現的話,我會像之前一樣發在個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