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藥師少女的獨語_壬氏身份問題

⚠️內有劇透⚠️ 🎇新年快樂🎇 前幾天把第一季都看完了! 不得不說最後一集看到要心跳停止了😍 但是 我真的好好奇壬氏的身份啊啊啊啊! 園遊會那集表示壬氏是皇帝的弟弟, 但最後一集直接反轉🤯 ⭐以下是我理解出的想法⭐ 貓貓說的→阿多妃在生產時認知到地位的重要性,所以把嬰兒調包。 →壬氏其實是皇帝的親生兒子 這時又想到 風明當初餵食嬰兒蜂蜜致死,阿多妃傷心欲絕。 照理來講死的是皇太后的兒子,但她哭的很傷心?! 而且壬氏跟阿多妃很像! 兩人看彼此的眼神就像已經認親過一樣! 有人可以幫我求解嗎🥹
sticker
愛心
嗚嗚
83
3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