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藥師少女的獨語_壬氏身份問題
嘉南藥理大學
⚠️內有劇透⚠️
🎇新年快樂🎇
前幾天把第一季都看完了!
不得不說最後一集看到要心跳停止了😍
但是 我真的好好奇壬氏的身份啊啊啊啊!
園遊會那集表示壬氏是皇帝的弟弟,
但最後一集直接反轉🤯
⭐以下是我理解出的想法⭐
貓貓說的→阿多妃在生產時認知到地位的重要性,所以把嬰兒調包。
→壬氏其實是皇帝的親生兒子
這時又想到
風明當初餵食嬰兒蜂蜜致死,阿多妃傷心欲絕。
照理來講死的是皇太后的兒子,但她哭的很傷心?!
而且壬氏跟阿多妃很像!
兩人看彼此的眼神就像已經認親過一樣!
有人可以幫我求解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