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喜歡的niconico歌手們|🅟🅐🅡🅣❶

呀吼這裡是阿栗🌰
sticker
最近真的是各種懷念以前的事物 不管是漫畫還是歌曲都好懷念 所以這次想來分享一下我以前很喜歡的niconico歌手們٩(˃̶͈̀௰˂̶͈́)و 但不知道該發哪一版比較能夠聚集同好們 所以就選擇了動漫版啦(ˊᵒ̴̶̷̤ꇴᵒ̴̶̷̤ˋ) 話不多說 趕快來介紹惹~ ❶、96猫 以前就很喜歡96貓男聲/女聲互換的聲音.ᐟ.ᐟ 覺得真的超猛怎麼有辦法一人分飾兩角₍ᐢ •͈ ༝ •͈ ᐢ₎♡ ➡️但我忘記男女聲互換那是哪一首了嗚嗚 然後我還發現我聽最多的都是96貓跟天月的合作曲 單人比較有印象的只剩下《馬口鐵之舞》了🤣
這首96貓的聲音超性感好喜歡😻 啊啊還有人渣的本願的op《嘘の火花》.ᐟ.ᐟ
那時候真的超迷這首的旋律⋯⋯也好喜歡人渣的本願⋯⋯ 其他的合作曲我最喜歡《妄想感傷代償聯盟》
還有《東京サマーセッション》
➡️這首的對話都超有趣 每次看都覺得超好笑 好好一首情歌直接被演成搞笑番XDD 不過認真唱歌的部分也超好聽啦~~ ❷、天月 天月的少年音在當時我也是愛生愛死 從第一首小小戀歌₍ᐢ •͈ ༝ •͈ ᐢ₎♡
就直接大入坑 之後發現他也會唱一些曲風較快的歌 像是《すきなことだけでいいです》
之後演唱朋友遊戲的《Mr.Fake》也是直戳我ㄉ喜好
然後他跟96貓的合作曲也是聽超多.ᐟ.ᐟ 他們合作次數多到我都懷疑他們是不是男女朋友(x) 《病名為愛》這首真的太頂⋯⋯ 連電子音扭曲過後都那麼好聽是怎??
《太陽系デスコ》 這首還有跟はしやん合作 都超好聽.ᐟ.ᐟ 然後對白的設計還是一樣超有趣XDD
和はしやん的還有一首.ᐟ.ᐟ 《ロキ》
我只能說 天月 X はしやん就是神 而且後面はしやん的ah ah真的殺我(倒下) ❸、まふまふ 說到まふ一定要說一下《命に嫌われている》
雖然入坑曲不是這首 但這首真的震撼我心.ᐟ.ᐟ 感覺把那種絕望感都唱出來了嗚嗚 另外一首也超好聽的《輪迴轉生》 (發現我自己都好喜歡まふ的快歌)
❹、Luz Luz的禁斷(???)感超絕⋯⋯ 就是聽他唱歌都覺得澀澀ㄉ₍ᐢ •͈ ༝ •͈ ᐢ₎♡ 我是聽《ヒバナ》入坑的 覺得這首的翻唱中最愛Luzㄉ版本
(下面還有人說他是吐息王子⋯⋯太對了⋯⋯) 還有《メリーバッドエンド》我也最喜歡他唱的₍ᐢ •͈ ༝ •͈ ᐢ₎♡
就是覺得這首歌好適合他.ᐟ.ᐟ 挖 突然發現舉太多歌一篇放不下 接下來的第二篇見!!
愛心
40
1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