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混混是都比較帥嗎東吳大學完全沒看介紹就去看了WIND BREAKER(防風少年) 結果原來是混混題材發現近期日本好像不少不良/混混主題的人氣動漫 東京復仇者Bucchigiri?! 之類的裡面的混混不管是敵方還是主角方都蠻帥的是不是日本的混混給人印象比較帥 或是形象比較能聯想到有形、很酷之類的🤔 換作是台灣的混混(8+9)就完全無法跟帥這個字做連結 示意圖(怕放真人照太傷眼) 然後防風少年的打鬥畫面蠻讚的 主角第一集除了拳頭外也在瘋狂輸出臉紅感覺是一部充滿基情的新番不良動漫四月新番WINDBREAKER防風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