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一人講一個自己看不下去的動畫景文科技大學偵探已經死了 爛到靠北 想說第一集這種水準中了 欸~真的中了 我上勾ㄌ🎣 會特地提這部是因為我追番都會先看別人掃雷 所以很少會有我看不下去的 這部讓我印象深刻動畫漫畫閒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