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點猶豫要在動漫版還是漫畫版還是輕小說版發文
如果有違版規的話希望版主可以立即提醒我
我是從動畫看完 追漫畫 漫畫追完 看小說
看到現在第13集小說看完了
出現戒斷症 好想找人討論
但輕小說版有點冷清 不知道動漫版是不是找到同好的機率比較大
以下有小說第十三集的雷
雷
雷
雷
雷
雷
雷
雷
雷
雷
雷
雷
從第六集開始貓貓跟任氏的關係就停止在那了
該親的都親了 怎麼連續那麼多集連個牽手擁抱都沒有
兩人僅次於主管下屬關係
中間好幾度我好想棄坑
但推理 醫學 政治劇情也是蠻有趣的
尤其是看貓貓破除女性的限制學會動手術、主角群如何防治蝗災跟後面雀姐保護貓貓的劇情 都很好看
漸漸的就習慣了愛情劇情只是附加的路線
也很喜歡貓貓慢慢得對任氏有好感的設定
終於在第十二集的最後貓貓肯正視她的感情了(犧牲了雀姐的右手啊)
原本想說太棒了第十三集可以有更多貓貓任氏的劇情
看著貓貓下定決心要接受任氏的感情
(都過了十三集才想要接受也是夠久了)
決定就算被限制自由也是要跟任氏在一起
為了侍寢做了多少多少準備
水蓮那麼開心的佈置充滿浪漫氣氛的房間
最後任氏竟然拒絕了貓貓
我大傻眼
你不是那個最霸道的任總管嗎
怎麼一當貓貓願意了你就不要了
如果我是貓貓應該會很羞愧得哭著回家吧
真是氣死我了
想知道如果有看小說的人怎麼看待這樣的劇情
不知道第十四集什麼時候才會翻譯完
反正不管怎麼樣我都覺得要等到這兩個人成婚還遠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