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為什麼有人喜歡渡我被身子

純動漫黨 沒看漫畫 動漫剛追完第七季 不知道後面還有沒有渡我的戲份 但就以看完動漫第七季來說我還是無法理解為何有特愛渡我的客群 而且好像還不少 ---------------------以下有雷------------------------ 大概可以感覺因為她最後犧牲然後黑轉白所以有人喜歡,但……似乎有點草率。我自己認為一個角色要被喜歡應該會從人物本身性格或是心態轉變讓故事推動到另一個層次,但也不妨有外貌協會哈 渡我確實做到心態轉變,和其他角色一樣都是有自己苦衷才成為敵聯,最後和自己和解也算是接受這個世界給與她的定義。不過多數會喜歡反派是因為這個角色的過往、他的內心很值得共鳴,或是很有理由讓他做這些事,但渡我的內心我覺得好像比較難去接受。 她特別喜歡血,有獨特的鍾愛,因她的個性會需要別人的血,加上父母和社會導致渡我走上扭曲的未來。這個部分是我很難感受的,喜歡血我個人覺得沒問題,世界上有很多不一樣的癖好,冷不冷門而已,可以冷門但不能邪門,渡我的個性已經在我覺得邪門的範圍了,畢竟需要別人的血必然需要製造傷口、疼痛、冒著風險去創作一個她喜歡的世界,我覺得這不會是能讓人共鳴的點,唯一讓我有感觸的是她的經歷,被社會、家人唾棄,害怕告訴喜歡的人我想吸你的血。 我前期也是很討厭這個角色,破壞綠谷跟御茶子,後面有稍微釋懷但是就喜歡不起來。我給我自己的理由是他性格扭曲到太反社會我不能接受。 不過反映到現實,社會上那些心理有狀況的人,我會希望自己多包容一點,像御茶子一樣去了解對方為什麼這麼做,但是看完整部我真的沒辦法像她一樣完全接受渡我。 以其他動漫來說好了: 鬼滅的猗窩座可能因為憐憫他的過去而喜歡他 死神的市丸銀因為他的背景+為了殺藍染幾乎放棄一切覺得他很慘又很敢所以愛他 我覺得渡我給我的感覺跟與惡很像,就是難道那些殘忍殺人犯殺了很多人就因為拯救了一個平民我們就會原諒他的一切?但換一個角度想他也是因為原生家庭的關係造就扭曲性格,說這個社會有責任也不為果,那麼我們能夠默許精神疾病患者的所作所為?講罪責歸咎於社會對他們的不公?還是把一切推給他們父母生這樣的孩子又養不好? 我覺得敵聯並不是錯,反派也是在依循自己原則只是不符合社會期待而變成人們眼中的壞人。渡我動機沒錯,是行為太極端。巴哈彈幕有人說到渡我的個性放在醫療很厲害,所以我認為她本身是可以不用當一個委屈的人,他還是有機會光明正大在這個世界生存,只是她走錯路吧。 總結:希望有緣好心人可以告訴我渡我被身子吸引人的點是什麼?我還是搞不清楚喜歡她的點在哪?如果是外貌,但她熱門程度也有點超乎我的想像,啊也可能是我審美不同。 以上沒有要冒犯任何一個角色。槍彈辯駁的小高和剛說過:如果很討厭一個角色,表示對該作品投入很大的喜愛,換句話說也是對作品以及作者的大大肯定。我沒有要戰誰最強誰很雷,我英是一個很好的動漫,我很喜歡,沒有要遍地任何一個角色,單純想要探討渡我被身子這個角色。任何錯誤不吝指教
sticker
愛心
哈哈
36
2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