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哪部是你第一次看很享受,但重看很尬的作品?
這種問題超看個人口味
我個人的話,第一次看就很尬的作品是自殺突擊隊(因為集數短是唯一看完的,特別有印象🤣),然後第一次很享受,但看reaction覺得很尬的是境界的彼方,雖然以日常番的角度來看。還算可以,但戰鬥場面很多加上沒有足夠嚴謹的劇情發展支撐


就有點日常打鬥番?的感覺(太特殊了,找不到詞來形容),所以就出現了就算我很喜歡也很享受這部作品,但評價不會給很高也難以推薦別人的有趣情況
所以算上GBC、Gnosia,我已經在不知不覺中體驗了三次花田魔法了🪄(境彼可能不算就是了🤣



話說我才注意到這部也是花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