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創 有需要嗎?▼・ᴥ・▼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秋人原本沒說話,我̷̶加̷̶的̷̶那̷̶句̷̶是̷̶我̷̶講̷̶過̷̶的̷̶(X 就是開玩笑而已啦,因為很熟了才會這樣講,然後對方也是很自信地說:我還是有點料的好嗎?🤣🤣 就像是男生之間如果時機點對了,也會說沒有你的尺寸的套子之類的(⁠・⁠∀⁠・⁠) (在被誤會之前趕緊澄清🌝 B1
megapx
愛心
哈哈
驚訝
224
2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