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懷了男友的孩子

這是最近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我不敢跟我身邊的朋友說(他們都認識我妹) 所以我很需要發洩窗口QQ 文非常的長~~~~~~ 我先講一下我的背景 我是大四生,要考研究所, 我的男友是跟我同屆不同系的(社團認識),他畢業之後準備找工作... 我妹妹大一生 , 跟我讀同一個大學,我們都住家裡,通勤上下學。 在考研究所前 , 雖然我男友不考研究所 , 不過他會在圖書館陪我讀書 有一次我跟他說 :「圖書館都會有人走來走去的 , 我想之後都關在家裡讀」 我男友說好 之後他每天都載我回家 , 在回家的路上我們都會順便買便當, 因為那陣子我父母工作很忙 , 常常都加班到10點才回到家。 原本他都送完我就走 , 然後我跟我妹一起吃便當, 之後漸漸的他都會留下來跟我們吃便當 , 然後跟我在房間一起讀書 , 我看我的書 , 他看他的小說, 他完全不會吵我,讓我很安心 (還有種戰友的感覺XD) 偶爾他還會當我跟我妹的小弟 , 幫我們跑腿買飲料^^ 只是有時他讀到一半會走到客廳看個電視 , 他陪我讓我很感動QQ 所以他當然可以輕鬆一下~ 他來家裡的事情父母都知道 (他們反而覺得家裡有一個男生在比較放心) 以上情形大概持續了2個月左右 就在上個月,研究所放榜了 , 我上了我日日夜夜、每天都在幻想的學校~ 之後的每一天,我走路就像有風一樣 , 超輕快的!! 去學校也是跟朋友討論畢旅的事情!! 我真的覺得我好幸福阿~~~~~~~~~ 幸福到好想對著天空大叫!!!!!!!!!!!(可惜我沒種這麼做哈哈) 直到2個星期前 , 我在房裡突然聽到我媽的吼叫聲(恩...反正就是很大的聲音拉~) 然後我就小碎步的去偷聽XD 結果是我妹跟我父母坦承懷孕了!! (當時OS:什麼鳥阿??) 對象是系上的男同學 (當時OS:什麼東西阿??) 在我父母逼問對方的名字之下 , 我妹才小聲的說出我男友的名字 ..... 這名字不是我男友嗎?? 還是她班上也有一個同名同姓的?? ..... 我爸問妹妹 :「是你姊男友嗎?」 然後我妹可能點頭八~(之類的) 因為我是偷聽 , 沒看到畫面= = 我爸對著我媽(疑似)說:「叫姐姐過來」 我沒等到他們來叫我...我的腳就不自覺得走出去了 我看著我妹 , 他的頭超級低 , 還有我的腳在抖 我說:「剛剛都有聽到了」 (現在回想起來不就在承認自己偷聽嗎 !) 我媽不斷的問我妹妹真的是我男友嗎 我妹都小聲的說是 我當時還一直以為她是要保護男生 , 才一直用我男友來搪塞我父母, 直到我爸命令我CALL男友來 , (他過來的情況我就略過了...) 他向我們承認了 , 他有跟我妹發生關係...而且沒戴套... 就是他跟我妹在客廳看電視時,聊天產生感情...然後就... 唉,他劈腿的話就算了 , 對象竟然是我妹,而且還懷孕 = = 這要我怎麼接受!!! 我爸對著我男友說: 「這孩子我們不能留 , 之後的事情我們會處理 , 不過你的父母也必須知道這件事情 , 為了我的兩個女兒 , 你絕對不能跟其他人講這件事情」 然後就放他走了... 之後我媽說要在房裡跟我妹談談 , 這個突然的家庭會議就解散了... 從那天起 , 我每天都睡不著覺, 睡前我都很努力的想一些開心的事情 (例如未來的學校阿~畢旅阿~卡通的內容之類的) 但我還是睡不著= = 家庭氣氛跟以前看似一樣,但總覺得少了什麼 , 從那天之後我就沒跟我妹單獨聊天了 只有在全家一起吃飯時偶爾講個話 我爸有跟我說 希望我靜下心後好好跟妹妹談談 , 還有妹妹段考要到了 , 先不要提這件事 我媽則是跟我說 是妹妹的不對 , 但他還是我的家人 , 這些事情他們會處理好 , 只要我做好我該做的事就對了 恩....我該做的事情就是 1.跟男友分手 2.跟妹妹談談 3.調適自己的心情QQ(簡直從天堂掉到地獄) 我用line提分手的...(我實在是不想看到他的臉和聽到聲音了) 我跟他說 「如果你想留一點尊嚴給我 , 看完這個訊息,就不要再聯絡我了 , 從此之後我們就是陌生人 , 以後就算在路上遇到也要當作不認識」 好李加在 , 他真的沒聯絡我 , 也沒回我訊息 , 這是我最感謝他的地方了 當我男友的家長來拜訪我家時 , 我躲在房間裡 , 我再也不敢去偷聽了... 所以他們談了什麼、之後的事情我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 , 我妹他會繼續過他的大學生活 , 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還好我妹一直都有注意這件事情 , 所以一確認就馬上跟我父母坦白了(我想他應該也嚇壞了) 現在還沒有心跳聲...應該是這幾天就會去... (不是我們殘忍 , 因為我妹還小 真的沒有能力去扶養) 我希望等這一切都落幕了之後再跟我妹談談 雖然我也不知道要跟他談什麼QQ 總覺得還是有疙瘩 = = 我這幾天的心情是尷尬 羞愧 難過 又生氣阿!!!@@ 這大概是我人生第一次嘗試到這麼複雜的心情了~ 唉 其實 , 有時候我會覺得這是我自己的錯 , 畢竟是我男友嘛ˊˋ 或許是因為考試的關係讓他覺得孤單還怎樣的... 突然覺得結尾好像結束的太草率了... 不過就很無奈阿~很難解釋我的心情 謝謝大家看完 因為我真的需要一個抒發的窗口 不能跟朋友也不能跟父母講(畢竟他們心裡一定也很難受) 不過還是很慶幸我有考上研究所 不然一定會崩潰!!!!! 過段時間等我好了~我會再上來跟大家報告近況~~~ 打完真的舒服多了XD
愛心
嗚嗚
驚訝
2萬
80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