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寶貝,在我面前你不用逞強

昨天,男友告訴我一個沈痛的消息 男友的爸爸罹患癌症第三期了 男友告訴我的時候,我心裡也非常的不好受 雖然還不是一家人, 可是男友的家人都對我非常好 這感覺像是自己的爸爸得了癌症一樣 我當下聽到覺得難過想哭 可是男友卻意外的很冷靜 我:寶貝你還好嗎 男友:沒事的,你放心, 人都有生老病死,我們也只能接受 我想說我的男友很堅強, 所以我也比較放心了。 當晚睡前我們通過電話 男友用輕鬆的口吻跟我談著爸爸的癌症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男友的口氣很輕鬆還笑笑的 可我卻覺得有點心酸 我反覆的問:你真的沒事嗎?還好吧 男友笑笑的說:沒事啦,但如果你在這就好了。 掛上電話後,因為男友是宜蘭人, 所以自己一個人住在台北, 不放心的我還是在半夜騎著車到了男友家。 開了門,男友的表情很驚訝 男友:「你怎麼跑來了!這麼晚了」 我:「我想說也許你會需要我陪你啊。」 男友露出淡淡的微笑說:「沒有啦我真的沒事啊!」 我:「好啦那我們去睡覺吧」 準備入睡的時候,我讓男友靠在我的肩上 當時心裡想,其實應該是不需要跑這趟過來 我男朋友比我意外中堅強。 但我還是抱著他跟他說:「對不起啦不放心才跑來,今晚讓我陪著你,不要擔心了我在喔」 男友沒有說話,突然我覺得肩膀濕濕的 果然... 當下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假裝不知道 因為男生都很愛面子 我只是拍拍他的背 黑暗中我聽見男友說:「謝謝你老婆」 我眼眶也濕了。 寶貝,我想跟你說 在我面前,你不用逞強 在我面前,你不需要偽裝你的難過 想哭就哭,沒有人說男孩子不能掉眼淚 沒事的,我會陪著你面對這一切 因為愛面子的你,我知道跟你說這些 你一定又是搔搔頭說沒事啦。 雖然平常你都冷冷酷酷的 但在這樣寂靜漆黑的夜晚裡 我讓你卸下防備跟武裝, 看到了我不曾看過的你。 在我面前,你不用逞強, 平常都是我動不動就愛哭, 這次換我擦掉你的淚,想哭就哭吧親愛的. ----------------------2016/05/13-- 非常謝謝大家,看到大家的留言 我們心裡也覺得暖暖的... 而且,我覺得在Dcard這個平台上 大家都互不相識卻有著相似的經驗以及心情 所以感同身受,所以互相加油 這才是讓人覺得感動的地方 ☺️ 謝謝留言的你們! 也跟每個有相同經歷的大家說聲:加油 這聲加油,也許不能改變什麼 也不能幫上些什麼,但接受到的人 心裡一定會非常非常暖! 就像現在我們看到你們的留言一樣! (P.S 我是騎車到男友在台北租房子的地方不是騎到宜蘭啦~~~我發現我打的斷句有點讓大家誤會了,男友是宜蘭人~以原po的騎車技術去騎北宜的話現在應該是無法發文了😂)
愛心
嗚嗚
3.5萬
25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