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籃球場即將變排球場!

還記得今年新訓的時候體育室說會再蓋兩個排球場 而今天去體育館借場地的時候順便問起這件事 裡面的人說大概兩天後就要動工了 暫時的規劃是把籃球舊場靠近網球場的兩個場改成排球場 不過這樣改有點破壞整體觀感 所以可能會把新場靠近體育館那邊的改建也不一定 但是又有合約問題 所以不知道最後是哪兩個場 總之 快要多兩個排球場了!! 不過應該還是會瘋狂搶場地就是了...... 要怎麼建議學校讓大家用登記的方式用場呢?? 看著大家每天晚上在球場搭帳棚佔場 籃球場好像還要從下午就去佔場 覺得辛苦又浪費時間
愛心
54
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