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更#噁心慎入!!!子宮內膜
匿名
話說經痛舒緩後第一件事就是換衛生棉,果不其然又看到經痛的元兇,一塊帶點白膜大血塊
每次那個來只要白膜大血塊一掉下來後續的月經就會順順的不會痛。
心血來潮突然想把他攤開來看看他到底是血塊還是人家說的子宮內膜...
結果..
(以下噁心慎入!!不敢看血還是奇怪東西的人真的不要往下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個近照
後面血塊洗不太掉,很怕把他弄破,所以只稍微洗了一下,所以...應該是子宮內膜吧😅😅😅
————————————————————————————
看到下面好多留言都說要看醫生😭但是我的經期其實真的蠻穩的喔!也不太會經痛😝
會覺得他是子宮內膜是因為他上面有一層白白的東西,我的血塊平常沒那麼大塊啦..😂
可能是我洗不夠乾淨所以讓大家一直認為他是..變異的血塊之類的😂😂
所以請大家不用擔心喔!
有機會去婦產科應該也會拿照片去問一下..😂😂
謝謝關心😘😘
————————————————————————————
找到網路上子宮內膜的圖片,我真的覺得我的就是子宮內膜阿..😂😂

可能我的真的剝落的...比較完整一點...😅😅
如果有去看醫生會在補充下文喔
謝謝大家對我內膜的厚愛😘
一輩子沒想過因為這東西上熱門😂😂😂
敏感內容
圖片可能令人感到不適,請斟酌觀看

敏感內容
圖片可能令人感到不適,請斟酌觀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