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超多 古早味零食😋 (破百更新)文長慎入
國立臺東大學
剛剛看了一篇文章就想到很久沒吃到零食❤️
之前一直沒有補上連結:大概1~26的圖都是從哪個網站來的 沒有另外下載😅
所以有人看到這篇覺得奇怪 來補一下
以下都是本人真的吃過 沒有抄襲 謝謝😊
現在有些7-11有賣有些要到柑仔店才買得到了
有些臺灣找不到~~~~~😭
吃過的舉手吧🙋🙋🙋
1️⃣足球巧克力⚽️🍫
以前小時候很喜歡,後來吃一吃覺得有點太甜
2️⃣果凍條🍎🍊🍓🍍
有很多種水果口味,最討厭荔枝的😲😲😲
3️⃣香菸糖🚬
小時候很喜歡假裝自己會抽煙(超級屁孩😂
最喜歡酸梅口味❤️
4️⃣橡皮糖
有種奇異的韌性 但是甘甜甘甜的很好吃(嚼
5️⃣膠帶口香糖
超愛這款泡泡糖(粉紅控💗
目前臺灣好像找不到了.....我童年的記憶😭
小時候記得一捲$30 要存三天的零用錢才能買
只吃過泡泡糖口味 國外好像有出很多種口味(如圖)
6️⃣戒指(奶嘴)糖💍
喜歡假裝是小貝比👶🏼或是當成戒指邊戴邊吃
吃完手都會黏黏的被媽媽罵😂
7️⃣嗶嗶糖
放到嘴巴狂吹 口水還會噴出來💦等到它融化了才把它咬碎
8️⃣朱古力條
超級古早味、一條一元👍🏻
9️⃣水果優格棒
最喜歡冰到冷凍庫,跟哥哥一人一半分享
🔟草莓棒棒糖🍓🍭
沒有很明顯的草莓味 但是完全被包裝跟顏色吸引💗
1️⃣1️⃣水果口香糖🍊🍈🍓🍇
喜歡把不同口味放在一起吃,一次吃四顆
1️⃣2️⃣沙士糖
我覺得金色的比較好吃 紅色的吃起來比較不像沙士
以前小時候覺得能吃到汽水口味的糖果很酷😎
1️⃣3️⃣仙楂餅
最喜歡吃這個酸酸的糖果 以前小時候生病 討厭吃藥
阿嬤都會拿一顆給我配❤️
比較不喜歡梅花形狀的(覺得太酸
這個吃起來剛剛好
1️⃣4️⃣跳跳糖
喜歡跟同學互鬧 吃香港腳 哈哈哈
ㄧ開始都會正常吃。後來只吃跳跳粉再吃棒棒糖
1️⃣5️⃣口紅糖💄
每次我都吃櫻桃口味🍒哥哥都吃葡萄口味🍇
吃到一半就開始塗口紅(被媽媽罵
吃到後來都會尖尖的 怕刺到自己😁
1️⃣6️⃣漢堡軟糖🍔
都要一層一層分開來吃😂
噢
1️⃣7️⃣可樂糖(罐)
一罐8元 喜歡打開來的感覺,很像在開汽水
1️⃣8️⃣黃心梅💛
以前都吃很久,裡面的酸梅又鹹又酸
很喜歡挑戰不咬破糖果,把整顆酸梅咬出來超有成就感😏
1️⃣9️⃣西瓜冰棒🍉
小時候最喜歡的冰棒,西瓜籽是巧克力
每次都要先吃完巧克力才開始吃冰💕
2️⃣0️⃣知心軟糖🍓🍊🍋
有草莓、檸檬、百香果、橘子口味
每一種都很好吃香香甜甜 要等到拜拜時才吃得到
(阿嬤會買一大包來拜拜 最常吃草莓跟檸檬
2️⃣1️⃣乖乖桶
史上最強大,每年生日都要買一桶帶去學校請同學吃(不成文規定
2️⃣2️⃣寶吉果汁QQ糖🍇🍑
爺爺奶奶小時後會買給我跟哥哥吃
一人一種口味還可以交換吃
後來最喜歡葡萄口味 但是每次吃完手都會油油的😅
2️⃣3️⃣綠豆冰袋
阿嬤煮好綠豆湯夏天的時候超級消暑
小時候的冰棒❤️
2️⃣4️⃣玉米濃湯棒🌽
超喜歡❤️濃濃的玉米濃湯味 真的超好吃😋
現在賣得好貴⋯⋯
2️⃣5️⃣彈珠汽水
彈珠汽水對小孩有種神奇的魔力✨
喝完一定要把彈珠拿出來(後來都亂丟
現在出去玩看到👀一定會買來喝
2️⃣6️⃣養樂多
大家小時候一定喝過
最喜歡放到冷凍庫變養樂多冰沙❤️
2️⃣7️⃣水果星星糖⭐️
一大片可以吃得超滿足
以前超愛這種包裝 因為很像在吃藥💊 
2️⃣8️⃣金柑糖✨
外層有超大顆的砂糖 吃起來口感很好
2️⃣9️⃣飛機餅乾✈️、數字餅乾
小時候阿嬤常常會準備這個給我跟哥哥當點心
喜歡香香的奶粉味❤️
3️⃣0️⃣健達出奇蛋(舊版)
常常被廣告台詞洗腦: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之前為了搜集裡面的公仔,買了超多
3️⃣1️⃣水果糖
剛剛搜尋了照片才知道它叫:「嬌旺糖」😂
一盒才10元,也是我的心頭好
重點裡面糖粉超多像不用錢一樣
小時候都會把整盒舔乾淨 哈哈哈哈哈
3️⃣2️⃣螃蟹汽水糖🦀️
第一次吃就愛上了❤️
狂吸糖果裡面的粉
3️⃣3️⃣紅色鱈魚片
以前蠻喜歡吃的 後來被媽媽嫌魚腥味很重
媽媽說不知道那是用什麼做的 後來就不敢買了⋯⋯
3️⃣4️⃣麥芽糖
以前小時候真的是這樣一桶
阿嬤會拿一根筷子捲一捲給我(超少的哈哈
趁阿嬤上樓我跟哥哥都會偷挖😂😂😂
3️⃣5️⃣大波露巧克力
小時候最夯的巧克力,之後好像還有出草莓的
那時候最喜歡白巧克力❤️
3️⃣6️⃣螺旋果凍條
很像在喝果汁 但是味道很淡
3️⃣7️⃣汽水糖(星光彩岩)
蠻像跳跳糖 吃起來有點跳跳的(?)哈哈哈 我再說什麼😂😂😂
我記得有葡萄、可樂跟汽水
3️⃣8️⃣可樂軟糖
喜歡假裝在喝汽水 從頭開始吃
白色的地方是酸酸的 黑色的地方比較甜
3️⃣9️⃣無花果乾
我真的蠻喜歡吃酸甜酸甜的東西 哈哈
還會互鬧:你在吃耳屎喔?
:怎樣?不行喔!(小時候超愛說怎樣
4️⃣0️⃣咔哩咔哩
有鹹的跟甜的,我比較喜歡甜的❤️
4️⃣1️⃣蕃薯餅(地瓜片)
超喜歡❤️❤️❤️小時後跟媽媽去菜市場買一包回來就開心一整天
4️⃣2️⃣豬耳朵(餅乾)
因為看起來超像豬耳朵紋路的所以叫:豬耳朵😂
吃起來有一種香料的味道 甘甜甘甜的
4️⃣3️⃣爆米香
從小到大的愛❤️
媽媽說她小時後真的是拿家裡的米去爆
4️⃣4️⃣菜脯餅
國小福利社必買!
一開始看同學吃的津津有味,後來忍不著去買了一包
從此之後愛上,本來以為會有菜脯味(很怕
結果完全沒有 鹹鹹甜甜超好吃
4️⃣5️⃣森永牛奶糖
到現在還在吃 很喜歡看後面的新朋友哈哈
4️⃣6️⃣阿羅哈餅乾
也常常在福利社買 鹹鹹脆脆👍🏻
4️⃣7️⃣草莓麵包🍓
超喜歡買這個當早餐 在大學福利社還買得到
4️⃣8️⃣星星棒棒糖⭐️
這真的ㄧ吃就愛上❤️ 不會太甜
最喜歡紅色跟綠色 每次去買都挑好久 哈哈哈
4️⃣9️⃣水果棒棒糖🍓🍇🍍🍊🍋
真的很夯啊(國小時期
看同學吃就會流出羨慕的眼神哈哈哈哈
5️⃣0️⃣鮮果軟糖
好像也是拜拜的時候才會吃到(爸爸公司
為什麼要拜糖果啊?🤔 我以前都覺得是大人自己想吃所以就買來拜
後來覺得拜完他們也沒在吃 哈哈哈😂
5️⃣1️⃣咖啡糖☕️
這真的超級經典✨
小時候很喜歡裝大人 所以吃咖啡糖就覺得自己很厲害
第一次吃被苦到 吐出來被表姐罵浪費 哈哈哈哈
5️⃣2️⃣條子杯杯
好像有別種口味 但是我最喜歡雞汁🐓
5️⃣3️⃣牛奶糖
以前阿嬤家都有一堆零食、糖果
我當然是每種都吃吃看啊😂
不吃白不吃、神農嚐百草的精神
☝🏻️零食王嚐百果✌🏻️
一開始吃覺得很好吃啊⋯⋯後來覺得太甜就被我打入冷宮哈哈
5️⃣4️⃣水果箱軟糖
這真的超機車 哈哈
看到同學吃超羨慕
一直盧媽媽買 吃了之後完全被騙啊
就⋯⋯一般軟糖 然後賣超貴😭😭😭😭😭
5️⃣5️⃣果膠軟糖
ㄜ⋯⋯其實好像成分都一樣
商人真的很厲害用各種方式推銷
我就會在旁邊敲邊鼓😂😂😂(欠揍
然後媽媽就買了 我只要有糖吃就好(什麼小孩
5️⃣6️⃣石頭巧克力
以前超愛用這個騙人 哈哈哈
但是只能騙一次 開場白永遠都是👇🏻
:欸!你相不相信我會吃石頭?
:才怪!不要騙人!
:真的啊!(吃石頭巧克力給他看
還要裝得很好吃 哈哈哈哈哈
5️⃣7️⃣ㄋㄟㄋㄟ補給讚👍🏻
這真的蠻好吃 但是不要一次吃太多會膩
表弟常常陪一些手勢跟動作 逗得阿嬤笑到流目油😂。以下賣表弟👇🏻
ㄋㄟㄋㄟ=唸一個字抓自己一邊的ㄋㄟ
補=放屁💨
給=他都念ㄐㄧ(三聲) 比1☝🏻️
讚=👍🏻
5️⃣8️⃣Qoo果汁
廣告超可愛的😍 以前也好愛喝
:Q、o、o~有種果汁真好喝,喝得時候Cool~喝完臉紅紅~Cool~😊
5️⃣9️⃣巧克力米
小時候很常吃,長大就沒那麼喜歡了
覺得油油的會卡在上顎不舒服
6️⃣0️⃣小王子麵
以前也很流行吃這個 哈哈
會一直跟同學要來分享(明明超小一包
6️⃣1️⃣三色軟糖
外層有種奇怪的膜 哈哈
試著要去喜歡 但是⋯⋯就是不喜歡 哈哈哈哈哈
6️⃣2️⃣情人糖
在阿嬤家的零食袋找到的 哈哈哈
超喜歡吃裡面的巧克力❤️
但是吃太多舌頭會被刮破👅😖
6️⃣3️⃣鮪魚糖
我好喜歡吃喔⋯⋯但是媽媽不喜歡
所以後來就很少買了😞
6️⃣4️⃣生活運動飲料
國中時期很愛買 看同學喝我也喝 哈哈
其實沒有很愛 比較喜歡紫色的生活花茶❤️
6️⃣5️⃣羊媽媽
其實就是羊乳片,小時候買過幾次,後來就被其他零食吸引了😂
6️⃣6️⃣小花餅
最愛先把糖霜咬掉再吃餅乾❤️
6️⃣7️⃣桃酥
之前也用過桃酥當收涎餅乾
甜甜的超好吃❤️
6️⃣8️⃣金幣、金魚、元寶巧克力
記得每年過年的時候或是去年貨大街一定會吃
小孩們都用搶的 哈哈哈哈
6️⃣9️⃣盛香珍 椰果果凍
小時候好喜歡吃果凍,一開始是吃沒有椰果的 像 B214分享的那樣
後來就喜歡吃有椰果的,最喜歡喝果凍的糖水(一滴都不能浪費
然後小心地吃掉果凍只留下椰果慢慢品嘗😂
後來因為新聞爆出有小朋友噎到.....爸爸媽媽就很少買給我了 :(
7️⃣0️⃣Pinky❤️❤️❤️
Pinky~Pinky~Pinky~三種口味~
開車~開車~吃Pinky~無聊吃Pinky~
口裡芳香 不口臭 嗯~你要吃Pinky~
最喜歡葡萄跟蘇打的❤️
7️⃣1️⃣飛壘口香糖
飛壘應該是我第一款口香糖 超喜歡兩層的設計
最喜歡葡萄口味❤️
7️⃣2️⃣科學麵
這應該不用多作介紹大家都知道~7-11都還有賣
我不喜歡捏得很碎吃,我喜歡吃大塊大塊的
每次都會被粉嗆到鼻子(屢試不爽
之前還會加7-11關東煮的湯當泡麵吃(抱歉~壞示範 7-11店員辛苦了
7️⃣3️⃣台式馬卡龍(牛粒)
每次跟媽媽去麵包店買明天的早餐除了波羅麵包必買之外
我都會想盡辦法盧媽媽買給我 有香草、草莓、巧克力口味
哥哥看到也會一起盧 哈哈哈哈哈 雙贏 最喜歡草莓❤️
7️⃣4️⃣乖乖
兩種口味都很喜歡,但是比較常買奶油椰子的
五香的好處就是吃完一定要把手指頭舔乾淨
奶油椰子很像在吃甜甜的奶粉❤️
記得裡面都有小玩具 組裝車什麼的 超級開心
還好現在7-11很方便都還買得到 而且乖乖是所有餅乾裡面縮水最少的
我記得以前的包裝超懷念的(最左下的
7️⃣5️⃣古早味蝦餅
小時候奶奶都會買一大包,假日的時候就邊吃蝦餅配電視
尤其是橘色的這種 哈哈哈
7️⃣6️⃣三箭客(青箭、白箭、黃箭)
找不到之前的包裝照片了😭 最喜歡黃箭跟白箭
沒想到青箭存活到現在⋯⋯
7️⃣7️⃣滿天星
好像在金牛角之前,最喜歡像戴戒指那樣一個一個吃❤️
7️⃣8️⃣野菜園
最喜歡吃的餅乾,還好現在還買得到❤️
剛吃會有種酸酸的感覺,但越吃越好吃😋
7️⃣9️⃣什麼丸意兒
國小的時候真的超夯的 尤其在回話的時候 哈哈哈
最喜歡雞汁(不吃辣,我爸喜歡吃香辣
8️⃣0️⃣營養口糧棒
記得國中的時候最常買,便宜又可以吃很久
一包10元,吃完也很飽
記得家政課都用營養口糧(大片)的做薑餅屋🏠
8️⃣1️⃣瑞士糖
小時候過年的時候奶奶都會準備,小時候吃是偏軟,長大後吃覺得好硬😢
8️⃣2️⃣寸棗
看到留言才想到 過年一定會吃
甜甜的我很喜歡 但是牙齒不好都被我媽禁止😢
8️⃣3️⃣甜甜球
這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其實就是甜甜圈的中心再把它拿去炸
小時候媽媽下午去買菜都會買一小包回來給我跟哥哥當點心
一包才10元,有時候會吵著跟媽媽去,然後偷吃兩個再回家跟哥哥分 哈哈哈哈哈
8️⃣4️⃣波爾口香糖
記得藍莓跟檸檬口味的 有小小的顆粒 很好吃❤️ 之後還有出口含錠也蠻好吃的😋
8️⃣5️⃣檸檬汽水糖
我居然會忘記這個😳😳😳
超級好吃 很清爽💚💚💚
8️⃣6️⃣聰明豆
看留言我都會跟機智豆搞混
太久沒吃了,超級喜歡❤️完全打趴M&m
之前爸爸出國還帶了三條上面有小熊維尼還有公主的
8️⃣7️⃣雨傘巧克力
小時候很容易被外型吸引
這個認真覺得不好吃但是還是因為造型想買😂
8️⃣8️⃣秀逗糖(整人糖)
超多樓留言詢問 這就來了 一直找不到我記憶中的包裝(在堅持什麼😂
記得有黃色跟綠色買過一次黃色覺得一點都不酸
之後都只買綠色了 哈哈哈
第一次吃酸到快流眼淚感覺舌頭要被酸穿一個洞了😖
8️⃣9️⃣黃日香 芝麻豆乾
這個超級好吃~~~現在好像要到店面才買得到,很像便當會出現的紅紅甜甜的
以前都在松青買(現在松青也倒了😢
其實是媽媽喜歡吃,有一次我跟媽媽去松青買菜
媽媽買了一包,我第一次吃覺得也太好吃了😋
邊看電視就吃剩下1/3,媽媽從廚房出來看到超生氣哈哈哈
她原本要慢慢吃可以吃好幾天 就說我等下一定吃不下飯 哈哈哈哈
9️⃣0️⃣冬瓜茶
有些便當店會送 國小常喝 阿嬤會冰到冷凍庫
之後就可以吃冬瓜茶冰❤️ 有種古早味
雖然不像真的用冬瓜糖煮到那麼好喝(我姨媽會煮😋
但是就很懷念以前的味道
9️⃣1️⃣鮮果水
以前超級不愛喝水,覺得都沒味道
後來出了鮮果水幾乎每天買一瓶(雖然很貴
記得有水蜜桃還有檸檬,我最喜歡水蜜桃
9️⃣2️⃣情人果冰
以前記得結婚的時候 甜點會吃的(還有布丁
每次都要媽媽打包回去 哈哈哈
9️⃣3️⃣雞蛋糕
蛋形、動物、脆皮 我都喜歡
小時候是吃動物,最愛跟哥哥搶手槍的 沒搶到還會哭
國中是吃蛋形的❤️❤️❤️ 現在進化到脆皮
懷念以前的10元雞蛋糕😢😢😢

9️⃣4️⃣銅鑼燒冰淇淋
以前是堂妹很愛吃 後來也就喜歡了
最常買草莓跟巧克力
9️⃣5️⃣跳跳棉花糖
最喜歡最喜歡酸梅口味的❤️❤️❤️
每天都想買一包來吃
都找不到之前的包裝圖片 找一個最接近的
9️⃣6️⃣鐵盒蘇打餅
記得幼稚園老師會拿這個當獎勵給我們吃
家裡也有買 每次打開都要用湯匙撬開😂
這是我能找到最接近的照片
9️⃣7️⃣高崗屋海苔禮盒
印象最深的紅色的蓋子 還有海苔包上面的花紋
每次吃都要打一下「啪!」哈哈哈哈哈 超級懷念
小時候都會送這個 然後都會打開來 我就吃個飽😂😂😂
9️⃣8️⃣喜年來蛋捲
記得這個花花的鐵盒 因為後來被我當玩具箱❤️
看到這個超有回憶(落淚
記得以前都吃芝麻口味 但是長大以後比較喜歡原味
9️⃣9️⃣花之吻
這真的超級經典✨
其實也沒有特別好吃 但是看到來就會想打開來吃
🔟0️⃣偉特糖
第一次吃就覺得太香濃太好吃了❤️❤️❤️
配上令人懷念的溫馨廣告🔟1️⃣棉花糖
本人對棉花糖無法抗拒😍😍😍
之前便利商店有賣一包10元都超怕吃到荔枝口味
後來就把白色的先挑出來 然後丟我哥😂😂😂
很喜歡公園外面賣的一隻30元 永遠都買粉紅色💗
附上之前去台中玩 買的創意棉花糖❤️❤️❤️
真的很謝謝大家留言,讓我用你們的圖補充。
沒有你們集思廣益讓我補充 我自己一個人真的沒辦法完成這篇礦石鉅作(自己講😂😂😂
很高興能勾起大家對童年回憶 我整理的很開心😁😁😁
大家小時候都吃一樣的零食覺得神平行時空😍
覺得能跟大家有共鳴超級開心❤️❤️❤️
很喜歡跟大家聊天 所以我會盡量一個一個回留言😅
以上我只是分享我的想法和我吃過的零食
所以如果有些東西沒分享到或是我覺得不好吃也不要生氣喔
每個人口味不一樣嘛~~~😊😊😊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吃完零食記得要仔細刷牙喔
我的牙齒已經全部蛀過一輪了😰🙊(本身齒質不好
然後吃零食也要節制一點 畢竟吃多了也對身體不好
祝大家 尋找童年回憶愉快👦🏻👧🏻👫
p.s請勿看照片認人 哈哈哈 本人生性害羞😳😳😳
謝謝大家❤
我買到膠帶口香糖了!!!
-零食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