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超多 古早味零食😋 (破百更新)文長慎入

剛剛看了一篇文章就想到很久沒吃到零食❤️ 之前一直沒有補上連結:
大概1~26的圖都是從哪個網站來的 沒有另外下載😅 所以有人看到這篇覺得奇怪 來補一下 以下都是本人真的吃過 沒有抄襲 謝謝😊 現在有些7-11有賣有些要到柑仔店才買得到了 有些臺灣找不到~~~~~😭 吃過的舉手吧🙋🙋🙋 1️⃣足球巧克力⚽️🍫 以前小時候很喜歡,後來吃一吃覺得有點太甜
megapx
2️⃣果凍條🍎🍊🍓🍍 有很多種水果口味,最討厭荔枝的😲😲😲
megapx
3️⃣香菸糖🚬 小時候很喜歡假裝自己會抽煙(超級屁孩😂 最喜歡酸梅口味❤️
megapx
4️⃣橡皮糖 有種奇異的韌性 但是甘甜甘甜的很好吃(嚼
megapx
5️⃣膠帶口香糖 超愛這款泡泡糖(粉紅控💗 目前臺灣好像找不到了.....我童年的記憶😭 小時候記得一捲$30 要存三天的零用錢才能買 只吃過泡泡糖口味 國外好像有出很多種口味(如圖)
megapx
6️⃣戒指(奶嘴)糖💍 喜歡假裝是小貝比👶🏼或是當成戒指邊戴邊吃 吃完手都會黏黏的被媽媽罵😂
megapx
7️⃣嗶嗶糖 放到嘴巴狂吹 口水還會噴出來💦等到它融化了才把它咬碎
megapx
8️⃣朱古力條 超級古早味、一條一元👍🏻
megapx
9️⃣水果優格棒 最喜歡冰到冷凍庫,跟哥哥一人一半分享
megapx
🔟草莓棒棒糖🍓🍭 沒有很明顯的草莓味 但是完全被包裝跟顏色吸引💗
megapx
1️⃣1️⃣水果口香糖🍊🍈🍓🍇 喜歡把不同口味放在一起吃,一次吃四顆
megapx
1️⃣2️⃣沙士糖 我覺得金色的比較好吃 紅色的吃起來比較不像沙士 以前小時候覺得能吃到汽水口味的糖果很酷😎
megapx
1️⃣3️⃣仙楂餅 最喜歡吃這個酸酸的糖果 以前小時候生病 討厭吃藥 阿嬤都會拿一顆給我配❤️ 比較不喜歡梅花形狀的(覺得太酸 這個吃起來剛剛好
megapx
1️⃣4️⃣跳跳糖 喜歡跟同學互鬧 吃香港腳 哈哈哈 ㄧ開始都會正常吃。後來只吃跳跳粉再吃棒棒糖
megapx
1️⃣5️⃣口紅糖💄 每次我都吃櫻桃口味🍒哥哥都吃葡萄口味🍇 吃到一半就開始塗口紅(被媽媽罵 吃到後來都會尖尖的 怕刺到自己😁
megapx
1️⃣6️⃣漢堡軟糖🍔 都要一層一層分開來吃😂
megapx
噢 1️⃣7️⃣可樂糖(罐) 一罐8元 喜歡打開來的感覺,很像在開汽水
megapx
1️⃣8️⃣黃心梅💛 以前都吃很久,裡面的酸梅又鹹又酸 很喜歡挑戰不咬破糖果,把整顆酸梅咬出來超有成就感😏
megapx
1️⃣9️⃣西瓜冰棒🍉 小時候最喜歡的冰棒,西瓜籽是巧克力 每次都要先吃完巧克力才開始吃冰💕
megapx
2️⃣0️⃣知心軟糖🍓🍊🍋 有草莓、檸檬、百香果、橘子口味 每一種都很好吃香香甜甜 要等到拜拜時才吃得到 (阿嬤會買一大包來拜拜 最常吃草莓跟檸檬
megapx
2️⃣1️⃣乖乖桶 史上最強大,每年生日都要買一桶帶去學校請同學吃(不成文規定
megapx
2️⃣2️⃣寶吉果汁QQ糖🍇🍑 爺爺奶奶小時後會買給我跟哥哥吃 一人一種口味還可以交換吃 後來最喜歡葡萄口味 但是每次吃完手都會油油的😅
megapx
2️⃣3️⃣綠豆冰袋 阿嬤煮好綠豆湯夏天的時候超級消暑 小時候的冰棒❤️
megapx
2️⃣4️⃣玉米濃湯棒🌽 超喜歡❤️濃濃的玉米濃湯味 真的超好吃😋 現在賣得好貴⋯⋯
megapx
2️⃣5️⃣彈珠汽水 彈珠汽水對小孩有種神奇的魔力✨ 喝完一定要把彈珠拿出來(後來都亂丟 現在出去玩看到👀一定會買來喝
megapx
2️⃣6️⃣養樂多 大家小時候一定喝過 最喜歡放到冷凍庫變養樂多冰沙❤️
megapx
2️⃣7️⃣水果星星糖⭐️ 一大片可以吃得超滿足 以前超愛這種包裝 因為很像在吃藥💊
megapx
2️⃣8️⃣金柑糖✨ 外層有超大顆的砂糖 吃起來口感很好
megapx
2️⃣9️⃣飛機餅乾✈️、數字餅乾 小時候阿嬤常常會準備這個給我跟哥哥當點心 喜歡香香的奶粉味❤️
megapx
3️⃣0️⃣健達出奇蛋(舊版) 常常被廣告台詞洗腦: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之前為了搜集裡面的公仔,買了超多
megapx
3️⃣1️⃣水果糖 剛剛搜尋了照片才知道它叫:「嬌旺糖」😂 一盒才10元,也是我的心頭好 重點裡面糖粉超多像不用錢一樣 小時候都會把整盒舔乾淨 哈哈哈哈哈
megapx
3️⃣2️⃣螃蟹汽水糖🦀️ 第一次吃就愛上了❤️ 狂吸糖果裡面的粉
megapx
3️⃣3️⃣紅色鱈魚片 以前蠻喜歡吃的 後來被媽媽嫌魚腥味很重 媽媽說不知道那是用什麼做的 後來就不敢買了⋯⋯
megapx
3️⃣4️⃣麥芽糖 以前小時候真的是這樣一桶 阿嬤會拿一根筷子捲一捲給我(超少的哈哈 趁阿嬤上樓我跟哥哥都會偷挖😂😂😂
megapx
3️⃣5️⃣大波露巧克力 小時候最夯的巧克力,之後好像還有出草莓的 那時候最喜歡白巧克力❤️
megapx
3️⃣6️⃣螺旋果凍條 很像在喝果汁 但是味道很淡
megapx
3️⃣7️⃣汽水糖(星光彩岩) 蠻像跳跳糖 吃起來有點跳跳的(?)哈哈哈 我再說什麼😂😂😂 我記得有葡萄、可樂跟汽水
megapx
3️⃣8️⃣可樂軟糖 喜歡假裝在喝汽水 從頭開始吃 白色的地方是酸酸的 黑色的地方比較甜
megapx
3️⃣9️⃣無花果乾 我真的蠻喜歡吃酸甜酸甜的東西 哈哈 還會互鬧:你在吃耳屎喔? :怎樣?不行喔!(小時候超愛說怎樣
megapx
4️⃣0️⃣咔哩咔哩 有鹹的跟甜的,我比較喜歡甜的❤️
megapx
4️⃣1️⃣蕃薯餅(地瓜片) 超喜歡❤️❤️❤️小時後跟媽媽去菜市場買一包回來就開心一整天
megapx
4️⃣2️⃣豬耳朵(餅乾) 因為看起來超像豬耳朵紋路的所以叫:豬耳朵😂 吃起來有一種香料的味道 甘甜甘甜的
megapx
4️⃣3️⃣爆米香 從小到大的愛❤️ 媽媽說她小時後真的是拿家裡的米去爆
megapx
4️⃣4️⃣菜脯餅 國小福利社必買! 一開始看同學吃的津津有味,後來忍不著去買了一包 從此之後愛上,本來以為會有菜脯味(很怕 結果完全沒有 鹹鹹甜甜超好吃
megapx
4️⃣5️⃣森永牛奶糖 到現在還在吃 很喜歡看後面的新朋友哈哈
megapx
4️⃣6️⃣阿羅哈餅乾 也常常在福利社買 鹹鹹脆脆👍🏻
megapx
4️⃣7️⃣草莓麵包🍓 超喜歡買這個當早餐 在大學福利社還買得到
megapx
4️⃣8️⃣星星棒棒糖⭐️ 這真的ㄧ吃就愛上❤️ 不會太甜 最喜歡紅色跟綠色 每次去買都挑好久 哈哈哈
megapx
4️⃣9️⃣水果棒棒糖🍓🍇🍍🍊🍋 真的很夯啊(國小時期 看同學吃就會流出羨慕的眼神哈哈哈哈
megapx
5️⃣0️⃣鮮果軟糖 好像也是拜拜的時候才會吃到(爸爸公司 為什麼要拜糖果啊?🤔 我以前都覺得是大人自己想吃所以就買來拜 後來覺得拜完他們也沒在吃 哈哈哈😂
megapx
5️⃣1️⃣咖啡糖☕️ 這真的超級經典✨ 小時候很喜歡裝大人 所以吃咖啡糖就覺得自己很厲害 第一次吃被苦到 吐出來被表姐罵浪費 哈哈哈哈
megapx
5️⃣2️⃣條子杯杯 好像有別種口味 但是我最喜歡雞汁🐓
megapx
5️⃣3️⃣牛奶糖 以前阿嬤家都有一堆零食、糖果 我當然是每種都吃吃看啊😂 不吃白不吃、神農嚐百草的精神 ☝🏻️零食王嚐百果✌🏻️ 一開始吃覺得很好吃啊⋯⋯後來覺得太甜就被我打入冷宮哈哈
megapx
5️⃣4️⃣水果箱軟糖 這真的超機車 哈哈 看到同學吃超羨慕 一直盧媽媽買 吃了之後完全被騙啊 就⋯⋯一般軟糖 然後賣超貴😭😭😭😭😭
megapx
5️⃣5️⃣果膠軟糖 ㄜ⋯⋯其實好像成分都一樣 商人真的很厲害用各種方式推銷 我就會在旁邊敲邊鼓😂😂😂(欠揍 然後媽媽就買了 我只要有糖吃就好(什麼小孩
megapx
5️⃣6️⃣石頭巧克力 以前超愛用這個騙人 哈哈哈 但是只能騙一次 開場白永遠都是👇🏻 :欸!你相不相信我會吃石頭? :才怪!不要騙人! :真的啊!(吃石頭巧克力給他看 還要裝得很好吃 哈哈哈哈哈
megapx
5️⃣7️⃣ㄋㄟㄋㄟ補給讚👍🏻 這真的蠻好吃 但是不要一次吃太多會膩 表弟常常陪一些手勢跟動作 逗得阿嬤笑到流目油😂。以下賣表弟👇🏻 ㄋㄟㄋㄟ=唸一個字抓自己一邊的ㄋㄟ 補=放屁💨 給=他都念ㄐㄧ(三聲) 比1☝🏻️ 讚=👍🏻
megapx
5️⃣8️⃣Qoo果汁 廣告超可愛的😍 以前也好愛喝 :Q、o、o~有種果汁真好喝,喝得時候Cool~喝完臉紅紅~Cool~😊
megapx
5️⃣9️⃣巧克力米 小時候很常吃,長大就沒那麼喜歡了 覺得油油的會卡在上顎不舒服
megapx
6️⃣0️⃣小王子麵 以前也很流行吃這個 哈哈 會一直跟同學要來分享(明明超小一包
megapx
6️⃣1️⃣三色軟糖 外層有種奇怪的膜 哈哈 試著要去喜歡 但是⋯⋯就是不喜歡 哈哈哈哈哈
megapx
6️⃣2️⃣情人糖 在阿嬤家的零食袋找到的 哈哈哈 超喜歡吃裡面的巧克力❤️ 但是吃太多舌頭會被刮破👅😖
megapx
6️⃣3️⃣鮪魚糖 我好喜歡吃喔⋯⋯但是媽媽不喜歡 所以後來就很少買了😞
megapx
6️⃣4️⃣生活運動飲料 國中時期很愛買 看同學喝我也喝 哈哈 其實沒有很愛 比較喜歡紫色的生活花茶❤️
megapx
6️⃣5️⃣羊媽媽 其實就是羊乳片,小時候買過幾次,後來就被其他零食吸引了😂
megapx
6️⃣6️⃣小花餅 最愛先把糖霜咬掉再吃餅乾❤️
megapx
6️⃣7️⃣桃酥 之前也用過桃酥當收涎餅乾 甜甜的超好吃❤️
megapx
6️⃣8️⃣金幣、金魚、元寶巧克力 記得每年過年的時候或是去年貨大街一定會吃 小孩們都用搶的 哈哈哈哈
megapx
6️⃣9️⃣盛香珍 椰果果凍 小時候好喜歡吃果凍,一開始是吃沒有椰果的 像 B214分享的那樣 後來就喜歡吃有椰果的,最喜歡喝果凍的糖水(一滴都不能浪費 然後小心地吃掉果凍只留下椰果慢慢品嘗😂 後來因為新聞爆出有小朋友噎到.....爸爸媽媽就很少買給我了 :(
megapx
7️⃣0️⃣Pinky❤️❤️❤️ Pinky~Pinky~Pinky~三種口味~ 開車~開車~吃Pinky~無聊吃Pinky~ 口裡芳香 不口臭 嗯~你要吃Pinky~ 最喜歡葡萄跟蘇打的❤️
megapx
7️⃣1️⃣飛壘口香糖 飛壘應該是我第一款口香糖 超喜歡兩層的設計 最喜歡葡萄口味❤️
megapx
7️⃣2️⃣科學麵 這應該不用多作介紹大家都知道~7-11都還有賣 我不喜歡捏得很碎吃,我喜歡吃大塊大塊的 每次都會被粉嗆到鼻子(屢試不爽 之前還會加7-11關東煮的湯當泡麵吃(抱歉~壞示範 7-11店員辛苦了
megapx
7️⃣3️⃣台式馬卡龍(牛粒) 每次跟媽媽去麵包店買明天的早餐除了波羅麵包必買之外 我都會想盡辦法盧媽媽買給我 有香草、草莓、巧克力口味 哥哥看到也會一起盧 哈哈哈哈哈 雙贏 最喜歡草莓❤️
megapx
7️⃣4️⃣乖乖 兩種口味都很喜歡,但是比較常買奶油椰子的 五香的好處就是吃完一定要把手指頭舔乾淨 奶油椰子很像在吃甜甜的奶粉❤️ 記得裡面都有小玩具 組裝車什麼的 超級開心 還好現在7-11很方便都還買得到 而且乖乖是所有餅乾裡面縮水最少的 我記得以前的包裝超懷念的(最左下的
megapx
7️⃣5️⃣古早味蝦餅 小時候奶奶都會買一大包,假日的時候就邊吃蝦餅配電視 尤其是橘色的這種 哈哈哈
megapx
7️⃣6️⃣三箭客(青箭、白箭、黃箭) 找不到之前的包裝照片了😭 最喜歡黃箭跟白箭 沒想到青箭存活到現在⋯⋯
megapx
7️⃣7️⃣滿天星 好像在金牛角之前,最喜歡像戴戒指那樣一個一個吃❤️
megapx
7️⃣8️⃣野菜園 最喜歡吃的餅乾,還好現在還買得到❤️ 剛吃會有種酸酸的感覺,但越吃越好吃😋
megapx
7️⃣9️⃣什麼丸意兒 國小的時候真的超夯的 尤其在回話的時候 哈哈哈 最喜歡雞汁(不吃辣,我爸喜歡吃香辣
megapx
8️⃣0️⃣營養口糧棒 記得國中的時候最常買,便宜又可以吃很久 一包10元,吃完也很飽 記得家政課都用營養口糧(大片)的做薑餅屋🏠
megapx
8️⃣1️⃣瑞士糖 小時候過年的時候奶奶都會準備,小時候吃是偏軟,長大後吃覺得好硬😢
megapx
8️⃣2️⃣寸棗 看到留言才想到 過年一定會吃 甜甜的我很喜歡 但是牙齒不好都被我媽禁止😢
megapx
8️⃣3️⃣甜甜球 這個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其實就是甜甜圈的中心再把它拿去炸 小時候媽媽下午去買菜都會買一小包回來給我跟哥哥當點心 一包才10元,有時候會吵著跟媽媽去,然後偷吃兩個再回家跟哥哥分 哈哈哈哈哈
megapx
8️⃣4️⃣波爾口香糖 記得藍莓跟檸檬口味的 有小小的顆粒 很好吃❤️ 之後還有出口含錠也蠻好吃的😋
megapx
8️⃣5️⃣檸檬汽水糖 我居然會忘記這個😳😳😳 超級好吃 很清爽💚💚💚
megapx
8️⃣6️⃣聰明豆 看留言我都會跟機智豆搞混 太久沒吃了,超級喜歡❤️完全打趴M&m 之前爸爸出國還帶了三條上面有小熊維尼還有公主的
megapx
8️⃣7️⃣雨傘巧克力 小時候很容易被外型吸引 這個認真覺得不好吃但是還是因為造型想買😂
megapx
8️⃣8️⃣秀逗糖(整人糖) 超多樓留言詢問 這就來了 一直找不到我記憶中的包裝(在堅持什麼😂 記得有黃色跟綠色買過一次黃色覺得一點都不酸 之後都只買綠色了 哈哈哈 第一次吃酸到快流眼淚感覺舌頭要被酸穿一個洞了😖
megapx
8️⃣9️⃣黃日香 芝麻豆乾 這個超級好吃~~~現在好像要到店面才買得到,很像便當會出現的紅紅甜甜的 以前都在松青買(現在松青也倒了😢 其實是媽媽喜歡吃,有一次我跟媽媽去松青買菜 媽媽買了一包,我第一次吃覺得也太好吃了😋 邊看電視就吃剩下1/3,媽媽從廚房出來看到超生氣哈哈哈 她原本要慢慢吃可以吃好幾天 就說我等下一定吃不下飯 哈哈哈哈
megapx
9️⃣0️⃣冬瓜茶 有些便當店會送 國小常喝 阿嬤會冰到冷凍庫 之後就可以吃冬瓜茶冰❤️ 有種古早味 雖然不像真的用冬瓜糖煮到那麼好喝(我姨媽會煮😋 但是就很懷念以前的味道
megapx
9️⃣1️⃣鮮果水 以前超級不愛喝水,覺得都沒味道 後來出了鮮果水幾乎每天買一瓶(雖然很貴 記得有水蜜桃還有檸檬,我最喜歡水蜜桃
megapx
9️⃣2️⃣情人果冰 以前記得結婚的時候 甜點會吃的(還有布丁 每次都要媽媽打包回去 哈哈哈
megapx
9️⃣3️⃣雞蛋糕 蛋形、動物、脆皮 我都喜歡 小時候是吃動物,最愛跟哥哥搶手槍的 沒搶到還會哭 國中是吃蛋形的❤️❤️❤️ 現在進化到脆皮 懷念以前的10元雞蛋糕😢😢😢
megapx
megapx
9️⃣4️⃣銅鑼燒冰淇淋 以前是堂妹很愛吃 後來也就喜歡了 最常買草莓跟巧克力
megapx
9️⃣5️⃣跳跳棉花糖 最喜歡最喜歡酸梅口味的❤️❤️❤️ 每天都想買一包來吃 都找不到之前的包裝圖片 找一個最接近的
megapx
9️⃣6️⃣鐵盒蘇打餅 記得幼稚園老師會拿這個當獎勵給我們吃 家裡也有買 每次打開都要用湯匙撬開😂 這是我能找到最接近的照片
megapx
9️⃣7️⃣高崗屋海苔禮盒 印象最深的紅色的蓋子 還有海苔包上面的花紋 每次吃都要打一下「啪!」哈哈哈哈哈 超級懷念 小時候都會送這個 然後都會打開來 我就吃個飽😂😂😂
megapx
9️⃣8️⃣喜年來蛋捲 記得這個花花的鐵盒 因為後來被我當玩具箱❤️ 看到這個超有回憶(落淚 記得以前都吃芝麻口味 但是長大以後比較喜歡原味
megapx
9️⃣9️⃣花之吻 這真的超級經典✨ 其實也沒有特別好吃 但是看到來就會想打開來吃
megapx
🔟0️⃣偉特糖 第一次吃就覺得太香濃太好吃了❤️❤️❤️ 配上令人懷念的溫馨廣告
🔟1️⃣棉花糖 本人對棉花糖無法抗拒😍😍😍 之前便利商店有賣一包10元都超怕吃到荔枝口味 後來就把白色的先挑出來 然後丟我哥😂😂😂 很喜歡公園外面賣的一隻30元 永遠都買粉紅色💗 附上之前去台中玩 買的創意棉花糖❤️❤️❤️
megapx
真的很謝謝大家留言,讓我用你們的圖補充。 沒有你們集思廣益讓我補充 我自己一個人真的沒辦法完成這篇礦石鉅作(自己講😂😂😂 很高興能勾起大家對童年回憶 我整理的很開心😁😁😁 大家小時候都吃一樣的零食覺得神平行時空😍 覺得能跟大家有共鳴超級開心❤️❤️❤️ 很喜歡跟大家聊天 所以我會盡量一個一個回留言😅 以上我只是分享我的想法和我吃過的零食 所以如果有些東西沒分享到或是我覺得不好吃也不要生氣喔 每個人口味不一樣嘛~~~😊😊😊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吃完零食記得要仔細刷牙喔 我的牙齒已經全部蛀過一輪了😰🙊(本身齒質不好 然後吃零食也要節制一點 畢竟吃多了也對身體不好 祝大家 尋找童年回憶愉快👦🏻👧🏻👫 p.s請勿看照片認人 哈哈哈 本人生性害羞😳😳😳 謝謝大家❤ 我買到膠帶口香糖了!!!
-零食王👑
愛心
1.3萬
1024
全部留言